close

收到紀伊國屋書店寄來的耶誕卡, 憑卡片可領取小禮物一份哦!

gift.jpg    

原來是黑色原子筆一支, 書寫起來還頗流暢好寫。

gift2.jpg  

 

既然來微風百貨的紀伊國屋書店當然就不會錯過品嚐K's Cafe'的鬆餅的機會囉~ 跟前一次來一樣, 店內座無虛席, 還是先在櫃檯登記, 留下手機號碼, 然後在書店裡逛逛, 好整以暇的等候來電通知。

果然在書店看書是最容易忽略時間的存在, 才翻沒幾本書就接到電話通知有座位了。只是這次安排跟一群人擠在小小空間裡, 桌與桌間距離大概比一個手掌寬而已, 所以就看到聽到左邊兩位女士拿著iPad討論日文課程, 還有學習日文的小遊戲, 甚為有趣; 右邊一對夫妻則瞇著眼閉目養神, 我呢? 就定位後就看到店裡推出限定套餐, 看到"限定"兩個字, 就毫不猶豫就點了一份"聖誕節限定鬆餅套餐"。

menu.jpg  

 

鬆餅套餐附的飲料沒金額上限, 冷熱咖啡、茶類&可可亞、新鮮果汁都可點, 我點了平常單點時不會點的150元的UCC藍山綜合咖啡。

SETIMG_3907.jpg  

 

我覺得比米朗琪好吃的鬆餅上場了! 顏色搭配的好看極了, 迫不及待的將刀叉拿起來大塊朵頤一番。

SETIMG_3914.jpg  

 

其實看到MENU上寫著: 甜甜的覆盆子果凍、藍莓果粒、奇異果時曾躊躇一下, 因為這我都不愛, 但因是"限定"就還是點了。但一端上來就是秀色可餐, 覆盆子果凍酸甜滋味加上QQ口感, 很不錯吃哦, 另外還加碼我更不喜歡吃的水蜜桃, 但也被我吃光光了!

SETIMG_3910.jpg  

 

 K's Caf'e的鬆餅我吃過一次後就念念不忘, 就像這工整又有深度的方格, 深深烙印在我腦海裡。

SETIMG_3911.jpg  

 

灑上糖霜增添耶誕氣氛, 加上蜂蜜增加甜蜜滋味, 今天的鬆餅沒第一次的酥脆, 但鬆軟度卻提高, 整體來說還是好吃! 

SETIMG_3912.jpg  

 

就份量來說, 一個人吃剛剛好, 鬆餅的鬆軟度也烤的很好, 就是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 所以到目前為止K's Caf'e的鬆餅還是我的最愛呢~

SETIMG_3917.jpg  

 

 K's Caf'e 在微風百貨5樓紀伊國屋書店裡。

 ncar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