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藍屋]在板橋大遠百開了分店, 心中著實高興一下下, 因為藍屋原本在台灣只有一家, 深怕像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般分店愈來愈少, 那就少了一家我喜歡的餐廳了。


台北的[藍屋]位於林森北路欣欣百貨的二樓, 屬日式料理餐廳, 同屬SKYLARK集團開的古拉爵義式餐廳亦開在同一層樓。 

IMG_7869 

IMG_78731 

 

先打了電話預約, 因為喜歡明亮的感覺, 要求安排窗邊的座位。 

旋轉IMG_7874

 

餐墊紙上寫了: "為了提供人與人相逢, 有美酒相佐,能品嚐美食, 可以悠閒自在的地方, 而成立了藍屋"。

IMG_79132    

 

光是菜單就有三款: 商業御膳、上選宴會御膳及單點的料理。

IMG_7900 

 

翻開菜單真是令人開心, 各式各樣餐點任君選擇。我喜歡到SKYLARK集團旗下的餐廳用餐, 因為想看玲瑯滿目的菜色, 還沒吃就很滿足。

MENU

 

此份菜單是提供單點的菜色, 有烤物、串燒、鍋物、壽司、生魚片..等等。 

MENU2  

   

商業御膳僅限週一~週四 11:00~15:00提供。價位在260元~390元間。含主餐、沙拉、甜點、飲料。我點了商業御膳的[藍屋和風牛排]。


[沙拉] 水果沙拉跟豆腐沙拉2選1, 我選豆腐沙拉。豆腐鋪在下面, 都被生菜蓋住, 口味一般般。

IMG_7909

 

倒是主菜牛排上來就讓我開心, 選用紐西蘭牛肉, 光從擺盤看就知好吃。

IMG_7923

 

果然肉很嫩, 味道微鹹微甜, 薯條炸的很香, 趁熱吃真是好吃!

旋轉IMG_7925

 

飲料點了熱咖啡, 還附贈一塊抹茶餅乾。

IMG_7932

 

姐點的是商業御膳的[海鮮天婦羅]。沙拉選的是水果沙拉。 

IMG_7927

 

海鮮天婦羅有蝦跟花枝, 再搭配一些蔬菜, 就女生來說一個人吃量剛剛好。

IMG_7943

旋轉IMG_79422

 

媽則單點烏龍麵, 那隻炸蝦是姐給媽媽吃的。 

IMG_7935      

 

平常很少晚上來藍屋用餐, 聽說晚上藍屋情調似居酒屋, 三五好友來此用餐, 把酒言歡, 當是不錯的選擇! 

IMG_798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