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逛微風之前,媽說哪有可能在此耗掉三、四個小時?今天就讓她見識到了! 

從微風一開店就到"Trine & Zen"享用早午餐到十二點半,到四樓UNIQLO東挑西挑加試穿又花掉一小時,然後到五樓逛紀伊國屋書店,品嚐K's Caf'e下午茶,再到B2超市逛逛買些熟食帶回家晚餐加菜,這樣不知不覺離開微風百貨已將近下午四點了。真的應驗"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這句話!  

既然來到微風百貨我一定不會錯過的就是到五樓"K's Caf'e"坐坐,這裡就算是一個人來也不會覺得孤單,因為有書為伴啊! 

IMG_23431 

我是很推薦這裡的鬆餅,份量剛剛好,讓人有意猶未盡的感覺。加59元升級為套餐,多一杯飲料。   

IMG_23131

今天有人陪伴,要來吃吃看好像每桌都有點的熱烤三明治。11:00~14:00加49元升級為套餐,多一杯飲料。

IMG_23141    

既然是UCC集團旗下的店,咖啡的滋味自然不差,熱咖啡是現場煮的虹吸式咖啡,直接拿到桌邊倒入杯中。 

IMG_23161

濃郁的[熱加州水果茶],加入蘋果、柳橙、鳳梨、檸檬片,酸酸甜甜的滋味頗順口的。

IMG_23221

[焦糖柳橙與巧克力鬆餅],直接將材料列為菜名,漏寫了香草冰淇淋。 

IMG_23301

鬆餅的口感就是很合我意,吃不膩的。

IMG_23311  

[熱烤照燒雞肉蛋三明治]這也是簡單明瞭,一看就懂的菜名。 

IMG_23251

第一次吃,還真是好吃耶! 難怪左右桌客人都有點此口味的三明治。 

IMG_23261

附上爽口小菜:醃漬迷你酸黃瓜及橄欖。 

IMG_23401           

好吃的下午茶! 

IMG_23361     

用完餐後逛紀伊國書屋書店,剛好有舉辦簽書會,作者是出版-[愛兒的美容私房筆記:東京輕時尚風潮速寫]的施愛兒(Ciel)。

本書中施愛兒(東京男性芳療學校創辦人)將透過自己的經驗來為大家介紹東京最新流行的「輕時尚」風潮。不管是幻美妝、牙齒美白還是平價時尚,可以說日本正流行著一股平價、便利、快速的輕時尚風潮。也就是說,美容和時尚不再是貴婦、名流的專利,不再是名牌、華服堆積起來的財富裝飾品,而是人人都能上手,隨時都能利用的日常生活必需配備。

旋轉IMG_23551

本人纖細苗條又可愛,看不出是[東京男性芳療學校]創辦人。有興趣了解施愛兒可上其部落格瀏覽,不過當然是日文版囉 http://ameblo.jp/aromaciel

旋轉IMG_235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