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來板橋大遠百逛過後,對B1[大食代美食廣場]美食街的印象很好,這次週末跑來逛,實在是因連好幾天下雨人都快悶壞了,就選搭捷運從捷運新店站→捷運台北火車站→轉板南線到捷運板橋站,不到一小時的車程,又不用撐傘,真是太方便了! 

週末的[大食代美食廣場]真的很多人,但因為空間夠大,不會像一般百貨公司美食街空氣糟又吵雜。來到TOAST BOX時看到入口有沙發座,正好適合我們姐妹們嘰嘰喳喳閒嗑牙,就入內消費囉。

IMG_5135  

 

土司工坊來自新加坡,大遠百店是其進駐台灣第一家店。其風格是反映從廿世紀60~70年代東南亞一帶風味,提供新先烘烤的土司及香濃南洋咖啡,還有道地南洋風味小吃。

IMG_5143  

 

櫥窗裡的常溫蛋糕有斑蘭、香蕉、巧克力跟咖啡口味。

IMG_5137  

 

從菜單看,土司工坊適合有點餓又不太餓時來品嚐,或是當TEA TIME來此小憩一下。 

IMG_5139  

 

我們點的"煉乳奶茶"、"煉乳咖啡"、鴛鴦奶茶",至於那顆蛋是點土司套餐附的,聽說是溫泉蛋,但我還來不及看就已經被妹給吃下肚了。 

IMG_5146  

 

[法式咖椰土司(KAYA)] 奶油加上椰子香味,真是非常香濃,土司也烤的很好,非常好吃。

IMG_5152  

 

[奶油花生土司] 這是店裡本檔活動點兩套套餐送的,土司烤的香酥,中間花生醬不輸新竹福源花生醬喔。

IMG_5149  

 

[鮮蝦魚片東央公仔麵] 非常泰式口味,酸、辣及濃郁海鮮湯頭,想要求多加些湯卻遭店家拒絕,不知是堅持品質還是小氣不給。

IMG_5147  

 

坐在沙發上的位置剛好可以看到櫃檯,土司工坊的生意真的很好,店裡的工作人員看起來多約20多歲的年輕人,每位都很積極招呼客人及工作,覺得真是一間有活力的店,只是笑容少了些。忙歸忙,還是別忘了露出笑容招呼客人喔~

IMG_5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