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住家重新裝潢,大伙兒起哄當作是新居落成要前往參觀,熱情大方的同事就順應民意邀請大家去"新居"坐坐,還請大家吃晚餐,聚餐地點安排在其住家附近的[魯旦川鍋]建國店聚餐。

[魯旦川鍋]建國店就位在建國北路跟南京東路二段交會口附近,只是平常在此來來去去,竟然都沒察覺有此一家店。

3114  

聽說今晚吃麻辣鍋,但門口菜單洋洋洒洒的還有熱炒、砂鍋、中西式小點...等等。

3101    

店裡頭陳設雖然簡單,但因餐桌椅都是木頭,加上燈光有點昏暗,竟有幾分思古之幽情氛圍。

3122  

我們的座位安排在二樓靠窗位置,門外的走廊雖然是吸菸區,但擺設幾把高腳椅還蠻適合聊天透氣看車流。

3649        

今天請客的同事很大方,十二個人吃點三鍋鴛鴦火鍋,還有好多火鍋料。 

3133  

先送來一盤滷菜及酸梅汁。 

IMG_6351  

這壺不像是酸梅汁,應該是梅子醋,可生津解渴降火氣。 

3084  

滷菜拼盤。  

3088  

魯旦川鍋的火鍋特色就是放在炭火爐上吃,木炭燃燒的味道真香。但別擔心燒炭火燃燒產生的一氧化碳會讓人不支倒地,因為店裡窗戶都是開著的,空氣流通,不會有不適感。

3137    

鴛鴦鍋: 酸菜白肉鍋搭配小辣麻辣鍋。 

3092  

[沾醬區] 

3097  

[蔥油拌飯] 本來以為是豬油拌飯,原來是蔥油拌飯,難怪吃起來不香,對女生來說頗大碗的。    

3395  

一大堆料擺滿桌,大夥都沒時間聊天,先來消化一些食物吧~ 

3110      

肉盤: 豬肉、牛肉。 

3105  

菜盤、海鮮還有店裡特製川丸子。

3411  

飯後甜點: 拔絲地瓜。 

3607  

公司好久沒辦聚餐,難得和幾位同事在傳說的世界末日這天一起聚餐吃火鍋,真是開心~ 

3103  

 

魯旦川鍋(建國店)

店址: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50號

TEL: 02-2506-3622  

 

 

arrow
arrow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