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底抽空請了半天假到松山文創園區看[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計畫中的浮生半日遊就是先前往位於文創園區附近的「黑米咖啡享用午餐,再去看可愛的小叮噹展。據說"黑米咖啡"的生意非常好,出發前一天先電話預約訂了位,以免因久候而壞了興致。  

從捷運市府站走來不到十分鐘路程,沒記錯的話,黑米CAF'E就位在[松山文創園區]木頭招牌對面的巷子。

2917  

雖然因想避開人潮訂了下午一點半的時間,沒想到店裡還是滿~滿~滿~趁著空檔捕捉幾張室內場景,有點擠的空間,但因外場服務人員態度非常好,倒不以為意。

IMG_29381   

菜單為牛皮封面加上泛黃的內頁,有點藝術,有點隨性。

4287  

尖峰時段設有每人低消180元的門檻,店內消費加收一成服務費。

4155  

點主餐可加值變套餐,麵包、沙拉或主廚湯可選。

4185  

我們各自選了兩種加值套餐-手工拖鞋麵包跟主廚湯。

IMG_2919  

拖鞋麵包還特別寫明由隱居山林的台灣麵包師傅製作,搭配莊園級橄欖油加上紅酒醋,看來很值得一嚐。果然看到麵包氣孔大又多,外皮酥脆,內層柔軟,口感不錯。 

2915  

主廚湯以蕃茄為主料,味道濃郁好喝,但就是小碗了些。 

2922  

點套餐送50元飲料,各自選了雪碧跟冰紅茶。 

5203    

[德式香腸披薩] 薄皮披薩烤的酥脆,加上香腸與嗆辣的墨西哥辣椒還真是好吃!

3122   

墨西哥辣椒還真是辣的夠味,忍不住多喝幾口雪碧。

4286  

[墨魚燉飯] 店裡超人氣招牌餐點,雖然吃了牙齒會黑黑的,但濃郁的海味會讓人不自覺一口接一口吃下去。剛吃時覺得米飯有點硬硬的感覺,原來是飯裡面還加上海鮮,所謂魚中有米,米中有魚囉~

2933  

燉飯除了黑米外,還有粉紅米-粉紅醬海鮮燉飯,白米-藍黴乳酪蘆筍燉飯佐乾煎鮮菇,似乎也值得試試看。 

初次嚐鮮,個人覺得披薩勝過黑米燉飯,可能是單吃燉飯感覺有點膩,建議大家相約好友同行,各點不同料理分食,應該更覺得好吃!

 IMG_29351  

 

黑米CAF'E.BISTRO

店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5號 (從捷運市政府站走來較近)

TEL: 02-2768-1106 ( 每日早上10:30以後開始接聽來電訂位~☎)

15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