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市民大道是愈晚愈熱鬧,而且以居酒屋居多,難得大白天經過這裡,看到[陸光小館]似乎有一點印象是以眷村菜為賣點,看看店裡還有座位就推門入座去。

5291  

簡單的陳設,國旗還有牆壁上的黑白照片,搭配劉家昌的歌曲,營造出懷舊的氛圍。

5639  

手寫菜單。只是沒標價,讓初訪者心裡沒個底,不知一頓飯吃下來會花多少銀兩。

5435

另外有麵食及砂鍋可點。

6919  

我是對入口處的小菜比較有興趣。

5509  

5531  

小菜都很好吃,滷豆皮切的細細的,口感好而且感覺份量變多。

5940  

[黃瓜拌風雞] 雖然黃瓜比雞肉多,但瓜脆口感好,醬汁看似重鹹其實不然,這道菜也好吃。

5616  

[鮮魚燒豆腐] 乾煎小黃魚後加入豆腐去煨,味道很好,我跟母親大人一人一尾剛剛好。

5648  

5848  

原本點了母親大人沒吃過的炒餅讓其品嚐,沒想到告知沒餅皮,只好點了個炒飯,就一般般囉。

5113

另外加點了小鍋的[醃篤鮮],湯頭還不錯,但裡面的豬肉咬不爛。

5542  

兩個人吃了不少東西,一千塊有找。  

陸光小館

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03號 (市民大道/敦化北路口)

02-8771-8855

 

吃太飽了,就散步往微風廣場走走。來到二樓沿著星巴克咖啡走著走著竟然看到[黑松世界],來微風不知多少次,今天才知黑松博物館在此。入場是免費的。  

http://www.heysong.com.tw/museum.htm

6606  

旅日棒球好手楊岱剛是目前黑松的代言人。

6458  

館內懷舊街景-柑仔店。

6516  

6725  

歷屆的黑松廣告明星。  

6637   

黑松的招牌也經歷過改變,大家熟悉的瓶蓋式招牌是1972年推出。 

20130831_132736  

館內還有多媒體拍照區,跟媽媽玩半天卻拍不出半張影像只好作罷。

 

黑松世界

105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微風廣場2樓

每週二、週三及週日11:00~21:30 / 週四至週六11:00~22:00 / 週一休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