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格友介紹芭比餐廳,畫面幾乎是陷入一片桃紅,不禁脫口說出:"怎麼這麼娘的店!",這應該不適合阿桑去的地方。沒想到就在一個下著濛濛細雨的下午,半百阿桑不知怎麼著就帶著80多歲的母親來到此夢幻餐廳!ㄎㄎㄎ    

221  

由生產芭比的美泰(Mattel)授權,全球第一家芭比時尚主題餐廳就位於忠孝東路/敦化北路口,之前的店家是[齊民火鍋]。

222  

拾階而上,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驚喜,喚起阿桑少女的心了~(沒電梯可搭乘,只能請老母慢慢登樓)

223  

一看到櫃台上的時尚芭比娃娃就讓人心情變好,小時候也曾擁有過芭比娃娃,印象中是披著一件紅色長斗篷的公主芭比。  

225  

賞心悅目的糕點。

226  

手提包款的沙發,看來真不錯。

224 

哇~就是這一片桃紅!不過倒也奇怪,真的身入其中並不會覺得刺眼,反而有一股莫名的興奮!

227  

以前來[齊民火鍋]用餐時就覺得地方很大,但那時有隔板分區,現在則是全部打通,更顯得寬敞。

228  

多可愛的蛋糕裙椅擺!

229  

美麗高貴的芭比群像。

233  

這張拍起來的感覺真像模型,其實是正常版的沙發座椅,我們沒被安排到此區。

230  

好醒目的菜單封面,芭比真是百看不厭呢~

234  

翻開來也有美麗芭比喔! 

235  

我們來的時間只供應下午茶餐點,義大利麵、套餐類都不供應,但每人低消需300元,就點些輕食甜點吧。

236  

[紐奧良烤雞翅] 味道還不錯的炸雞翅。

237  

[玫瑰鹽熱拿鐵] 鹹鹹甜甜的咖啡,還不錯喝。

238  

[巧克力派對蜜糖吐司] 送來時以為送餐時間耽擱讓冰淇淋都融化了,其實是淋上一層鮮奶油,誤會人家了。

239  

240  

我想初次來到芭比餐廳的客人應該都坐不住,拿著相機、手機猛拍,媽媽也擺了不少可愛的POSE讓我拍照,我想或許每位女生心中都住著一位芭比吧~   害羞  

241  

243  

Barbie Café芭比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28號2樓

電話: 02-2752-8311 

♥最低消費每人300元 , 並另收10%服務費,100公分以下兒童免最低消

♥營業時間11:30~22:00
午餐11:30-14:30 午茶14:30-17:30 晚餐17: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