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行李放房間後,一行人就出門到附近逛逛,一看馬路對面有一間小七(7-11)就直奔店裡去了。 

IMG_1677  

原來是為了它而來-KOSE的洗面乳[雪肌粹]。我是不清楚這玩意兒有多熱門,但只有在7-11才買得到,難怪櫃上還特別標示突破300萬個! 因平常也是用高絲另一款的洗面乳,所以也可接受就跟著買來試用看看。一條日幣460元,加稅後將近日幣500元,我覺得不是很便宜耶~

IMG_1685  

離開7-11走著走著看到[松屋],不禁大喊"松屋耶~",話說來日本必訪三間知名連鎖牛丼飯-吉野家、松屋、SUKIYA,吉野家在台灣已深耕多年,來日本應該不會吃,目標就是另兩家,今晚看到[松屋]就入店吃吧!

IMG_1676  

賣的餐點不是只有牛丼,還有其它丼飯跟咖哩飯、定食等,價位在380~630日幣。

IMG_1701  

店內陳設簡單明亮,入店時間已是晚上近十點半,還是有不少客人進出,但都是男性。

IMG_1692  

自助式點餐。

IMG_1689  

牛丼附味噌湯。

IMG_1693  

灑上七味粉後真的會一口接一口吃,真是好吃!

IMG_1691  

加了蔥跟蛋的牛丼附味噌湯。

IMG_1698  

加了這顆半熟蛋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蛋液和著牛肉湯汁,再配上香嫩牛肉,這滋味真是好!

IMG_1699  

[松屋]隔壁還有一間[日高屋]中華食堂,餐點看起來也是很美味。

IMG_1704  

IMG_1706  

IMG_17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