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e's Caf'e]是我介紹給親友後最多人捧場的店,竟然同一天有三組人來此用餐,真讓我受寵若驚,但也擔心她們享用後來跟我抱怨說不好吃,還好評價都還不錯。雖然餐點都是單點,結完帳的價格還不至於太貴,若大家分享(餐點的份量對女生來說應該多了些,建議分享),平均下來就覺得挺划算的。

1   

 

搭捷運來可從國父紀念館站4號出口出站,過馬路走到麥當勞光復店旁的巷子右轉就看到[Mee's Caf'e]的招牌了。也可從2號出口出站,往前走看到北投魷魚左轉巷內往前走,快到光復南路口前就到了。

2  

據說[Mee's Caf'e] 為日本店家來台開的店,查了日本食べログ網頁,日本的店名為"Mee's Pancake",本店在澀谷,原宿有分店,跟"星乃咖啡"同屬一個集團。之前去東京旅遊查資料時,就發現星乃咖啡有熱的厚鬆餅,將其列入食單中,後來因沒時間前往而作罷,現在或許能從Mee's Caf'e彌補一些遺憾。

3  

3-1   

還沒到店裡就被這一櫥窗的美食給吸引了。    

4  

店裡頗寬敞,畫分為好幾區,分別劃分成寬敞的四人座及兩人座位區。  

24  

6

5  

翻閱菜單,主食有義大利麵、焗飯,甜點主打窯烤熱舒芙蕾,飲料則有咖啡及茶品。發現找不到湯品,而且都是單點,無套餐組合。

7  

8   

9  

10  

用餐時間為2小時,但若後面無候位客人則不在此限。店內雖提供免費WIFI,但收訊真的很差。

11

菜單看了老半天該點餐了,按此呼叫鈴即有服務人員前來。 

12  

這道[舒芙蕾歐姆蛋焗飯]真的是讓我嚐到美味惹~好吃  

13  

應該說這是我從沒吃到過的口感,看外表像酥脆的餅皮,一湯匙挖下去竟是濕潤的蛋包,而且趁熱吃真是香!

14  

裡面的飯就是小時候媽常給我們帶便當的"炒紅飯"-番茄醬炒飯。

15  

[茄汁漁夫海鮮麵] 吃過舒芙蕾蛋包飯,這道義大利麵顯得平庸,沒特別的感覺。

16  

[南國水果熱蛋糕] 熱蛋糕裝點多樣的水果看來豐富又熱鬧!

17  

厚鬆餅吃來像雞蛋糕,還不錯!

18  

飲料各點了熱抹茶跟熱紅茶。

19  

這[京都抹茶]味道還真重,有點喝不慣。

28  

隔週帶著媽媽再次前往Mee's Caf'e用餐,來之前先電話預約,沒想到週六、日只接受6人以上的預約,足足讓媽等了快一個小時才入座。

21    

[和風時蔬麵] 菜色看來好豐富,加上一顆半熟蛋更添蛋香及濕潤口感。

20  

[多蜜漢堡排舒芙蕾歐姆蛋焗飯] 像端來一個大麵包上桌,烤的顏色真是漂亮,上層的歐姆蛋舒芙蕾真的深得我心,蛋的濕潤口感真的吃來順口極了!

 22  

多了漢堡的肉香及起司,一口接一口吃,這份我竟然一個人吃光光了!

23  

[白玉紅豆甘味] 看到紅豆配抹茶的甜點就是無法抗拒!

24  

抹茶冰淇淋下面還有抹茶凍喔~

25  

[漂浮抹茶拿鐵] 端上來時就有點變形了,再等我拍好照幾乎都快融化了。

27  

[冰咖啡拿鐵] 就是喜歡喝用此銅杯盛裝的咖啡,加分!

26  

再提供一些親友們享用過的甜點,是不是看來都很可口! 

MIXED  

店家生意愈來愈好,建議還是先預約較妥,要不到時只好到巷口的麥當勞等通知囉~

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