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仁川中華街,離開松月洞童話村後接下來就是要參觀-炸醬麵博物館。

1  

3  

炸醬麵博物館前身是建於1908年的中國餐廳[共和春],[共和春]最早用於給貿易商們提供住宿,隨著中國料理受到大眾喜愛而擴大了餐廳部分,1980年代成為大型宴會廳的著名中國餐廳。仁川廣域市中區購買[共和春]的建築後,經修建把室內改為展覽館並 從2012年開始用為炸醬麵博物館。

4  

入內後先上二樓參觀。導遊沒安排導覽或解說,就讓我們自行參觀。

5  

這是炸醬麵泡麵的發展史吧。

6  

"華僑歷史與炸醬麵"的圖片資料,1883年仁川港開港以後的仁川華僑歷史展示了炸醬麵的誕生和變化的歷史背景。

7  

8  

11  

第二展廳重現1930年代[共和春]的接待室,把吃炸醬麵的人物模型和遺物展示於此。 

12  

13    

15  

回到一樓展示區則是放了製作炸醬麵的材料及廚師料理的流程。 

16  

17  

18  

20  

19  

離開炸醬麵博物館後就前往品嚐韓國炸醬麵,走到這指標向右轉走沒多久就到餐廳了。 

21  

這間[中華樓]看來也是知名餐館,大樓掛上大布幔寫著韓國三家電視台,應該有來報導過此餐廳。

22  

看到此照片,可見是一間有歷史的餐廳。

30

菜單有中文喔。

32  

31  

安排在二樓用餐。

23  

24  

先上一盤煎餃子,感覺像是炸水餃,麵皮Q彈口感頗好的。

25  

26  

再來是兩大盤的糖醋肉,熱熱的配上酸甜糖醋口味可吃好幾塊,但真的份量給太多了。

27  

炸醬麵來囉~

28  

一人一大盤其實份量還頗多的,喜歡麵條的口感扎實但又有彈性,炸醬部份就感覺跟台灣的炸醬完全不一樣,臺灣的味道比較香,韓國的偏甜,但我也是吃光光了! 個人還頗喜歡吃韓國料理的。

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