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搭華航飛抵高松機場,一下子就走到拿行李處,行李的輸送帶只有一線,短短的,當天搭機乘客大概不到30人,就我們跟一團約10多人的旅行團及幾位散客,本想應該很順利就出關,沒想到足足耗了一個多小時才全員出關。可能因為來的乘客人少,高松機場海關人員幾乎要每個人將行李打開檢查,還問來高松做什麼,我因帶登機箱,裡面只有一套套裝加一雙鞋跟換洗衣服,倒也順利出關,同行的一位長官卻卡了一個多小時才被放行,也不知原因為何,只聽他說行李內的每樣東西都被翻遍了,這機場警戒度也未免太高了吧!

三天後再次來到高松機場準備搭機回台,班機是客滿的,有好幾個旅行團,還有穿著西裝看來是要出差的上班族,也有要到台灣玩的學生,海關的檢查也是慢條斯理,節奏不受影響。我們來的早,先在機場2樓登機處的大廳閒逛,有不少歐咪雅給可以買呢~

TAKAMATSU AIRPORT  

國內線跟國外線出境好像都在此,因為之前在一樓跟一位飛東京的友人說掰掰,沒多久在此又碰面說要搭機去了。

1  

2  

全家便利商店。

3  

左右兩邊都有賣伴手禮的店,這邊有三越百貨設的櫃及另一家商社賣冷藏食品跟酒類。

4  

宮脇書店。

4-1  

4-2  

魚板、竹輪類食品。

4-3  

四國出名的就是烏龍麵,有好多家出產。我一直以為船廠送的伴手禮是烏龍麵,所以一盒也沒買,結果人家不是送烏龍麵,是送餅乾!

4-4  

另一邊賣場是ANA FESTA,賣的東西更多,有不少甜點、仙貝之類。

5  

和三盆做的和菓子真的很漂亮,可是甜了點。

5-1  

烏龍麵的選擇還真多!

5-2  

5-8  

5-3  

乍看像文明堂蛋糕,其實是扁扁硬硬的仙貝。

5-4  

還有寫了"合格"的仙貝,送給要考試的人挺適合的。

5-6  

這一款化石仙貝也很吸引人!

5-9  

5-5  

還有可愛的紀念品。

5-7  

肚子餓的話週邊也有幾間餐廳。

6  

我們在此間咖啡店吃了霜淇淋,還不錯喔。拍片拍糊了,sorry~

7  

終於進入出境室,裡面還有這間DUTY FREE SHOP,最後的消費衝刺。

8  

8-1  

8-2  

終於忍不住,隨手抓了兩包泡麵趕去結帳囉~

9  

三天的旅程雖然來去匆匆,但因沒來過四國地區,沿途所見皆是新鮮有趣,足以讓我回味許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