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北海道的友人開車之福才能來到余市,吃到便宜新鮮又美味的海膽! 本來計畫是要到積丹痛快吃海膽,無奈遇到一場大雨,估計車開到積丹時間晚了些,手機上網找TABELOG,余市柿崎商店的"海鮮工房"評價達3.69,就決定到余市海鮮工房大快朵頤了~

海鮮工房旁有個小停車場,幸運的停到最後一個空位。"海鮮工房"位在柿崎商店的二樓。

大約排了30分鐘就輪到我們。陪媽媽慢慢走上二樓,上樓後店家才告知可從一樓商店裡搭乘電梯,所以用完餐後媽媽就搭乘電梯下樓了。

一入內就一整排套餐模型煞是吸引人,但這不能看太久,因為要儘快點餐、結帳,這樣才不會耽誤用餐及影響後面的人進場。

雖然說海膽丼是首選,但考慮一行六人都點海膽吃應該太單調,應該要點些不一樣的....唉~別催我嘛, 讓我想一下....

海膽丼費用是採時價,這天來是日幣3960,將近台幣1200,我覺淂不便宜,但大家都說划得來! (看到實品後真的是物超所值!!!)

一盒一盒的屋泥真想像吃冰淇淋一樣的挖來吃

店裡是在櫃檯點完餐結帳,收現金,不能刷卡。

餐廳有兩大間,算是寬敞。

有賣酒類、可樂,提供自助式茶水,店裡還提供免費WI-FI。

一一出餐,很快餐點就全部到齊了~

海膽丼有兩種,一種身形完美(YEN3,960),另一種型沒那麼美(YEN2,960),均附一碗味噌湯及醃蘿蔔。

海膽真的是有厚度,而且鮮又甜,吃完後幸福度超高的~

烤錵魚定食。錵魚真大尾,烤的真香。

烤花枝才日幣500,肉質富彈性,一咬滿口都是海味的鮮甜!

鮭魚&鮭魚蛋丼。這鮮美程度不輸海膽喔~

一行人吃的滿足又飽食,離開前就到一樓的柿崎商店逛逛。

一樓一邊是販賣酒及蘋果汁,另一邊是超市。

余市盛產蘋果,蘋果汁也是相當出名,但考量攜帶不方便忍住沒買。

可愛的雪人造型酒瓶。

超市乍看像一般超市,其實有賣生鮮水產,還有海鮮類的乾貨像是小魚干、昆布、魚粉等,擅長烹飪者應該可在這邊找到好食材。

arrow
arrow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