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芝商店湯咖哩在北海道名氣不小,去北海道神宮之前先來此用餐。

只是這間奧芝婆婆分店位置實在不好找,開車跟著導航走也花了一些時間才找到,是開在住宅區裡。

星期四為固定公休日。

奧芝商店奧芝婆婆分店裡面員工據說年紀都超過60歲耶!

來的時間雖已接近下午一點,但還算尖峰時間,等約半小時就安排入內就座。

一樓是吧台座位,二樓有和室及四人座的桌椅,我陪媽媽在一樓用餐,其他人上二樓。

二樓座位區。

菜單。

點餐指南。對我而言看這菜單還真有點吃力,媽媽又說隨便點都好,後來請奧芝婆婆的服務人員直接跟媽媽溝通敲定餐點。

第一、先選要吃的主餐。

接下來可加價選其他食材料、湯咖哩辣度。飯可選白飯或五穀米。

加購其他食材。

媽媽點的豬肉湯咖哩配白飯。

原本想點的雞腿沒有了,改訂豬肉塊湯咖哩,但對牙口不好的媽媽來說還是肉不夠嫩,一半入我肚裡。

服務人員特別幫媽媽圍上圍兜兜。

我點了店裡招牌-天婦羅湯咖哩配玄米飯,很豐盛喔!

天婦羅食材有松、竹、梅選項,我各選了炸蝦、雞肉跟半熟蛋的組合。

湯咖哩的蔬菜是先蒸過再入鍋烹煮,吃來特別鬆軟,湯咖哩的味道香濃好吃。

點了冰咖啡跟橘子汁,沒想到橘子汁送來是瓶裝果汁

在二樓用餐的其他人點的菜色,看起來也不錯!

奧芝商店的湯咖哩商品。

奧芝商店各分店,沒想到東京也有耶~

 

arrow
arrow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