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旅遊出發前蒐集資料知道在札幌市區有北菓樓札幌旗艦店六花亭札幌本店,當時將北菓樓札幌旗艦店列為必去之點,因為是由日本知名建築名師安藤忠雄改建北海道廳市立圖書館而成,一樓是北菓樓賣場,二樓打造為咖啡廳。沒想到因地利之便,住在京王飯店時發現六花亭札幌本店就在飯店不遠處,抽空先去六花亭札幌本店逛,沒想到日後幾天竟然沒時間去逛北菓樓旗艦店了~

在六花亭門口就可看到京王飯店,過個馬路就到了。

一樓是六花亭賣場,二樓是六花亭喫茶室。三、四樓為YAMAHA音樂教室,難怪一直看到學生進進出出。9樓的壽司店"田なへ"跟咖啡店"Moliere Cafe Come Rain or Come Shine"(Moliere Cafe 降っても晴れても)好像都是評價頗高的店家。

來時二樓喫茶室還沒營業。

開店不到半小時,店裡就有不少人來採買了。

很喜歡六花亭的包裝,由畫家坂本直行所設計的花草主題包裝紙,花色很美也很優雅,送禮時都覺得很體面。

果凍的包裝真漂亮!

六花亭的商品可以說每樣都是人氣商品,幾乎每種都想帶一盒走~

招牌商品:草莓巧克力。巧克力包裹一整顆草莓耶~

這區是銅鑼燒跟奶油巧克力夾心蛋糕。

人氣商品:萊姆葡萄奶油夾心餅乾。說是人氣NO.1的伴手禮

冷藏櫃有泡芙、布丁、羊羹。

人氣商品:酒糖。六種不同顏色糖果薄薄糖衣裡面放入不同的酒類,吃來香香甜甜的。

還有綜合餅乾包,一次可吃好幾種餅乾。

禮盒組。

漂亮的花草主題包裝還製成圍裙、包巾,甚至文具用品如筆、紙膠帶、文件夾之類。

最後挑了攜帶方便的迷你酒糖跟心型巧克力送同事

六花亭 札幌本店
•地址:札幌市中央區北4条西6丁目3-3
•電話:+81(0)11-261-6666
•營業時間:(1F)10am-8pm、(2F)10:30am-6pm
• 交通:JR「札幌」站步行3分鐘
•網址:http://www.rokkatei.co.j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札幌 六花亭札幌本店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