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捷運行天宮站3號出口附近的日本料理店[小六食堂]是收藏在口袋名單中很久的店家,一直沒去吃是想訂位電話一直沒人接,到現場排隊又排不到。沒想到下班後不經意經過小六食堂的巷弄內,看到店門口有人影,好奇前往觀看,才終於吃到[小六食堂]的料理~

原來想順利吃到[小六食堂]是有撇步的,現場候位的,想吃午餐者在上午11點,要吃晚餐者在下午5點開始入內登記。

電話預約則是每星期三早上10:00~11:30撥打電話。提醒:需人數到齊才能入場喔!

登記到第一輪就入內用餐,一下子就坐滿饕客,只好拍店家一角紀念初訪

黑板寫的菜單應該都是店家推薦菜色。丼飯、一品料理類加100元可升級為定食。

在菜單上填入想吃的餐點交給服務人員即可。選了加100元升等為定食。

先送上小菜一碟及茶碗蒸。

茶碗蒸很好吃,蛋嫩味鮮。

鹽烤馬頭魚。魚肉新鮮吃來自然鮮嫩好吃。

[海華丼] 380元。

生魚片、甜蝦、干貝、鮭魚子、海膽,算是豐盛丼飯。

另外還附裝滿蝦卵的手卷。

再來就是味噌湯跟甜點(茶凍)。

結帳時看到"今日現場候位已滿"已滿的牌子還真嚇一跳,因為第一輪的客人才陸陸續續離開而已~

 

arrow
arrow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