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國王的新衣,來到"空氣圖書館"是看不到圖書,感受到的是寬敞的空間、流通的空氣及美味的食物~

1

因為要去嘉義旅遊就加入嘉義景點IG,跳出一張美照寫著"空氣圖書館"馬上吸引我的目光,上網搜尋原來是位於太平老街附近的一間餐廳。正好行程會往太平雲梯前進,午餐就可到"空氣圖書館"用餐了。"空氣圖書館"就位在太平雲梯遊客中心與太平老街中間路上,斜對面有間7-11便利商店。

2

若搭公車,站牌是下坑仔站。

3

從外觀看餐廳頗大間,而且是採開放空間的設計。

6

店門口擺放不少綠色植物,顯得生意盎然。

5

這面牆很美吧~光這幾個字就足以吸引人來此打卡了。[空氣圖書館]雖名為圖書館,但店裡卻沒任何藏書,之所以取名為"空氣",是因為店裡的採取半開放式的空間設計,讓陽光與空氣自由的流通於室內外,,原來這裡館藏的不是書,而是高海拔的新鮮空氣! 感覺設計師真是浪漫的人。

4

一入店第一印象就是寬闊、明亮的空間,還不少綠色植物相襯。難怪佔地400坪的空間,只用木板層架隔間,再來就是擺放四人桌或長桌椅而已,陽光、空氣肆意穿梭在在偌大的空間裡。

7

店內販售的伴手禮是高山茶葉,包裝相當精美。

8

9

11

10

洗手間。

25

選靠馬路的座位,懸掛的好像是蕨類植物。

12

菜單。低消為每人110元。

13

14

餐廳從早上9點就開始營業,提供晨間朝食,看起來頗好吃,可惜只提供到11點,我們來晚了。

18

午餐有火鍋及套餐。

15

16

下午2點開始供應的午後輕食。

17

點了特製香草鍋搭配牛肉。

19

菜盤選用梅山鄉在地食材新鮮入鍋,香草鍋的湯頭沒特別的味道,就是清爽而已。

20

白飯拌綠豆仁,很特別。

21

[香煎嫩雞腿排套餐] 附小菜三款、每日一湯(蕈菇湯)及飲料(選冰咖啡)。

22

煎嫩雞腿肉好吃,醬汁很香。

23

24

空氣圖書館大廳。

空氣圖書館的植物區,有鹿角蕨、空氣。

 

arrow
arrow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