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嘉義市不只有文化夜市可逛,還有一個佔地6,000坪的"嘉樂福觀光夜市"耶!!!

1

年輕朋友推薦我們來逛的嘉樂福夜市真的就位在家樂福嘉義店旁邊,但應該跟家樂福沒關係,倒是停車可停家樂福停車場,這倒是頗方便的。

2

在入口處就被烤肉香氣給吸引了~

3

4

P11

但我們晚上5點多到不少攤位還沒開始營業,讓人感覺這夜市有點沒人氣。(但上網看說假日可是人潮多多)

6

5

這家關東煮生意很好,應該一開店就滿座了。

11

愈往裡走就愈熱鬧了。打香場、套圈圈、射氣球的攤子都就定位了。

P22

12

不只有鐵板燒,還有火烤兩吃的石頭火鍋,價位都在200元以下。

9

大碗綜合麵線才45元,大概就是台北一碗清麵線的價錢吧。

8

這家蒙古烤肉有吸引到我,2人吃附湯、飯、飲料才180元!

10

最後我們卻選了關東煮來吃。

17

15

18

19

吃飽再來逛一下,男裝、女鞋、10元店都有。

14

20

16

這攤蜜餞價位比台北便宜許多,買了不少喔~

13

嘉樂福夜市號稱有300攤位,但來的時間點沒抓好,感覺沒文化夜市熱鬧,兩個夜市氣氛有些不同,嘉樂福夜市像早期的台北士林夜市,下次選好時間點在來好好逛一下,想吃吃看火烤兩吃的石頭火鍋或蒙古烤肉。

arrow
arrow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