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沖繩旅遊安排住宿兩家飯店,一家是位於北谷美國村的Vessel Hotel Campana Okinawa可看海景與夕照,另一家則挑選那霸市區的飯店,以三人住的房型要寬敞且近單軌電車車站來篩選飯店,最後選中靠近單軌電車縣廳站前的"Comfort Hotel Okinawa"。

1-1

之前去北海道時入住位於薄野的Comfort Hotel,對其印象極佳,屬連鎖的商務型飯店,房間簡潔、明亮,住宿附早餐。

2

訂房時尋找訂房網站都沒有三人型的房間,上官網查看明明有房間啊,於是就直接加入會員去訂房,順利完成。至於加入會員要填的相關資料,網路都有部落客分享,而且很詳細的step-by -step,真感謝這些前輩們的分享。

3

4

飯店提供電腦、傳真機設備。

5-2

14:00~24:00提供免費飲料及座位區。太早來check-in或check-out時有這區真是相當的方便與貼心。

8-1

5-1

6

房卡,一人配一張。

8

全棟禁菸。另有樓層設置製冰機、自動販賣機。

9

10

三人房真的很寬敞,床前面的空位都可擺放三咖攤開的皮箱了~

12

泡泡棉被輕巧又保暖,很適合冷氣房的蓋被。

11

兩床的空間算寬敞,床頭都配有床頭燈及插座方便手機充電。

13

Comfort Hotel提供的枕頭看來扁扁的,感覺不太舒適,但神奇的是一躺下去就會很快入眠,對我而言真的是這樣,北海道跟沖繩的經驗都是這樣。

15

房間都有免費Wi-Fi。

18

浴室就是一般大小,剛剛好。

16

基本的梳洗用具、大小毛巾都有。

17

花王的沐浴乳、洗髮精、潤絲精。

19

飯店周邊逛一逛。隔壁就有一家大囯藥妝店很方便。

23

另一邊就有餐廳。紅虎餃子房-川式口味餐廳,擔擔麵、煎餃、麻婆豆腐等料理皆為熱門餐點。

20

還有一間吃到飽的[赤から鍋Akakara],可選燒肉吃到飽,或味噌鍋吃到飽、或火烤兩吃吃到飽,樓上為青年旅館-Kitchen Hostel Ao

22

飯店斜對面有一間頗大間的LAWSON便利商店

24

三明治的海報頗吸睛,尤其是水果三明治。

21

25

零食點心種類有夠多。

26

杯麵也很多種可選擇。

27

往單軌縣廳站走約5分鐘路程就可到RYUBO百貨,樓下有美食街,樓上有書局、無印良品寶可夢專賣店

46

從RYUBO百貨可直通單軌電車縣廳前站

47

RYUBO百貨前過個馬路就到國際通了~

56

雖然國際通裡有不少飯店,但覺得選了Comfort Hotel Okinawa非常滿意(尤其是三人房的空間),符合我的期待喔~

arrow
arrow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