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H KIDSTON

看到報導說我的最愛-英國品牌Cath Kidston受新冠肺炎影響關閉實體店面只保留網路店的服務,還有日本分公司聲請破產,雖然感到訝異與不捨,但一直以來都是直接在官網訂購或是在台灣實體店面購買,其實影響不大。

只是翻翻所購買的Cath Kidston商品從皮夾、背包、手提袋到球鞋、杯子、文具、擴香瓶、雨傘等,愈買愈多元化,最後一次是在年初特賣時買了不少隨身小包,過年時送給姊妹的伴手禮,沒想到竟跟防疫沾上一點邊

2

買了三款不同花色的禮物小包- Hand Sanitiser and Hand Cream Gift Set,內含護手霜、手部噴霧劑。

3

這款是呈現倫敦街景的經典款。

6

護手霜圖案是英國皇家禁衛隊衛兵圖案,容量只有30ml,味道香香的,滋潤度夠且不油膩。

7

7-1

看到hand sanitiser以為是洗手乳之類的,沒想到是酒精噴霧劑。大小如名片,放口袋或包包都不占空間。

8

含豐富的維他命,成分有抹茶? 說可殺死99.9%的細菌! 噴出的氣體聞起來像兒時聞到的大人香水味,很柔和。

9

這款是深藍底的花朵款小包,搭配同花色的護手霜。

11

12

噴霧含有豐富的維他命E,這款的成分也是含有抹茶(Matcha Tea)~

14

這款則是拼布印花圖案。

4

23

5

護手霜是漂亮的花朵圖案。

13

這款噴霧偏花香,也是含豐富的維他命E。

15

光看這些圖案就令我開心。

16

另外還找出不知哪一年買的小肥皂,當初捨不得拿出來用 (唉~真是想不開)。

20

還好沒變質,疫情當前就是得勤洗手~

21

還找出好幾條護手霜,看來可用好一陣子了

19

arrow
arrow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