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晚餐到東大門夜市覓食,但似乎沒引起食慾的餐點,敗興回頭往中華路或中山路周邊看看,經過阿斯瑪麗景大飯店沒多遠就看到位在三角窗的《一所懸命》小料理,店家外觀像是日式居酒屋,又掛著關東煮的布簾,深深將我們吸引過去,這一吃竟為此趟花蓮旅遊畫下最完美的句點,值淂回味~

1

2

《一所懸命》店面不大,座位區就是圍著吧檯約八人座位。店內裝潢擺飾充滿東洋味,很熱鬧。

3

4

菜單掛在牆面上。有關東煮、烏龍麵、牛肉麵,還有日劇深夜食堂裡出現的貓飯 (白飯上灑上柴魚片,淋上醬油的拌飯)。還有多種飲料及咖啡選項。

5

想吃關東煮,老闆要我去外面的關東煮窗口夾。

6

7

8

老公說我怎麼這麼小家子氣只夾一些些? 實在是本人個性謹慎,怕夾太多吃不完,老闆會不開心。

9

牛骨牛肉麵,一碗原汁口味,一碗麻辣口味。

11

麵條Q彈好吃。

12

不敢吃大塊紅蘿蔔的我,竟然吃了兩大塊紅蘿蔔,只嚐到甜味沒有不愛的紅蘿蔔味!

17

原味湯頭香濃,麻辣湯頭微辣。

14

牛骨肉可花了老闆好多小時熬煮出來,一口咬下骨肉瞬間分離。

13

吧檯桌前貼滿小紙條,大家對此店家滿意度很高喔~

19

點了一杯藍色氣泡飲,以為是蝶豆花,但不是喔,是來自德國的"藍柑橘",很特別。

18

來花蓮市時走過、路過但不要錯過來《一所懸命》小料理坐坐!

20

arrow
arrow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