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念福岡鹹鹹辣辣的明太子滋味時,就來【博多天麩羅 山海】解解饞吧~

山海

久聞台北市有間提供明太子吃到飽餐廳,近日跟同學相約聚餐在捷運市政府站見面時才忽然想起來這家位於"統一時代百貨"B2美食街旁的「博多天羅 やまみ(山海)」。

山海

"山海"是來自九州的現炸天婦羅專賣店,餐廳採現場排隊,門口設有座味等候區。

1

哇~飽滿的明太子!這一盆應該是模型吧~

2

介紹明太子及高菜。店內提供來自日本的辣味明太子及辣高菜無限量供應。

2-1

【山海】主打是炸物及天婦羅定食。

3

定食的白飯可免費續加。

4

冬季限定的"松葉蟹海鮮丼飯",右邊圓盤的山海御膳平日限量20份。

5

三種調味鹽。

6

左邊是高菜,像是醃製的小松葉(不確定),味道雖鹹但吃來爽口,真的是很配飯的小菜。

7

超愛吃明太子,福岡的明太子是醃製過偏辣偏鹹,但我總是可直接入口當零嘴吃。

8

[山海定食] 可選白飯、味噌湯或是冷/熱烏龍麵,選了熱烏龍麵嚐嚐,烏龍麵口感還不錯,但湯頭清淡、普通。

9

炸物有草蝦、雞肉、魚肉、茄子、南瓜、半熟蛋。都很好吃,薄薄的裹粉炸出來的口感帶些甜味。

10

炸的半熟蛋裡的蛋黃還會流動呢~

11

[博多天丼] 食材跟山海定食雷同,不過是以丼飯呈現,淋上醬汁。

14

15

[松葉蟹海鮮丼飯] 看到那兩支松葉蟹鉗,美味就跑出來了~

12

13

加80元的沙拉套餐:一盤蔬菜沙拉搭配冰柚子茶。

16

加80元的沙拉套餐:熱柚子茶搭配甜點。

17

今日甜點是很酸的檸檬冰淇淋。

18

三個人吃,明太子只加點3次而已,我應該選白飯不該選烏龍麵,這樣就可加點多一些的,寫著寫著又想吃明太子了....

19

arrow
arrow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