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公司尾牙今年老闆找到公司附近的一家私廚料理餐廳【八逸私廚】,沒想到好吃評價勝過以往,用餐氣氛特別熱絡!

2

【八逸私廚位在榮星花園附近,靠近龍江路/民權東路口,巷口是萊爾富便利商店。

3

餐廳桌椅採用原木設計,感覺還不錯。但四張大圓桌就佔了大部分空間,公司訂了三桌,一桌坐9~10人是擠了點。

4

旁邊長條形桌,沒一會兒也都坐滿人,看來今天是聚餐的好日子。

5

澎湃桌菜價位有6000/8000/10000三種,都是九菜一湯,我們是享用6000元桌菜。

6

[鹿野山林煙燻雞] 雞肉味道跟口感都不錯,搭配醃蘿蔔有加分喔~

7

[一品金翅佛跳牆] 湯頭真好喝,料也很多,幾位同事吃完當下已打算過年前跟店家訂一鍋了!

8

9

[古味櫻花拌麵線] 麵線人人會煮,功力顯現就在調味,這盤麵線味道真香又好吃。

10

[三鮮河粉淋玉露] 吃完沒特別印象

16

[招牌咖裡軟殼蟹] 搭配炸銀絲卷。

14

15

[台式鮑魚螺肉蒜] 菜單中最期待這道菜,因有著小時候的回憶。師傅給的料很大方,而且湯頭喝來不會太甜,很不錯喔~

12

13

[乾燒蜜汁豬肋排] 搭配蝦餅。

17

[蔥油清蒸海石斑] 魚肉細嫩,好吃。

18

[田園野蔬燴鮮蝦] 蝦子新鮮,蘆筍爽脆,師傅炒的好~

19

[什錦水果富貴盤] 最後的水果上桌還取了這麼好聽的名字,吃到口裡都是甜的呢~

20

八逸私廚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331巷15號

電話:02 2516 9919

營業時間:11:30–14:00 / 17:30–22: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