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著幾次打電話去預約[永心鳳茶南山店],每次都是電話響但就是沒人接,索性挑了個假日早早出門直奔店裡去

1

永心鳳茶奶茶專門所南山店】位於微風百貨南山店的二樓atre。

2

早來果真免候位,直接入座。

3

金黃色調的裝潢令人感覺沉穩又有神采奕奕的精神感,喜歡在這種氛圍下用餐。

5

7-1

這一區入口寫著"茗璐邸"取自日文"MILE TEA"的諧音,類似一個小包廂,光線更為明亮。

6

前台已開始作業,煮茶了。

8

甜點櫃。想吃千層蛋糕或是布丁。

7

點了麻辣三杯雞飯南投阿薩姆奶茶

9-1

附圖片的菜單看了更吸引人。

10

每人低消為一杯飲品或一份主餐,另加10%服務費。

11

鍋煮鮮奶茶-南投阿薩姆奶茶。內用點鮮奶茶會免費附上珍珠粉圓。

12-1

平常喝手搖飲時,除調整冰跟糖的量外還會加上少珍珠,永心鳳茶的珍珠雖是免費附贈,為避免浪費還是請將珍珠量減少,沒想到端來時也是滿滿一盤。

14

奶茶味香濃,搭配珍珠的甜度將將好,還有這珍珠的口感真好,有點嚼勁但又容易吞食,甜度也剛好。下次來應該不會說少珍珠了~

15

椒麻三杯雞飯的賣相不錯喔~

16

飯上面鋪滿雞肉,洋蔥是主要配菜,口味重,但椒麻味對敢吃辣的我來說覺得稍麻而不辣。

17

上面這顆半熟蛋可是有畫龍點睛效果,會讓人多扒幾口飯來吃,香~

18

其實吃完飯已是八分飽了,但布丁控的我還是忍不住點了布丁來品嚐品嚐。

20

炭培鐵觀音焦糖布丁

12-1

布丁吃來相當綿密,不是特別驚艷,但也為今日初嚐永心鳳茶餐點畫下完美句點。

22

很意外今日餐點全部完食,平常少吃的珍珠跟奶茶也是吃光光,對永心鳳茶奶茶專門所的餐點相當滿意,有機會會再訪~

23

 

 

arrow
arrow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