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捷運新店站的碧潭廣場算是離家最近的類百貨公司,規模小小但也有無印良品、摩曼頓入駐,也有賣莊園咖啡的歐洛瑪咖啡,B1是全聯超市,二樓有賣美妝/生活用品的寶雅,還有賣玩具的TOY WORLD及玩電動的小小遊戲地,餐廳有日式的丸龜製麵,韓式餐廳就有3家,閒來無聊時就會來逛逛。

1

2

其實我較好奇的是位於二樓的三家韓式餐廳,之前吃過韓國火鍋[兩餐],這次來吃韓國直火蒸

3

【韓國「直火蒸」扁柏蒸食x鐵火鍋】店裡的餐點有紙火鍋、鐵火鍋、扁柏蒸三種選擇,也提供全素火鍋,重點是免收服務費~

8-1

4

店裡空間簡單明亮,座位頗多,但周日中午來吃時幾乎客滿,可先登記候位。

5

28

櫃檯上擺上肉品來源及高湯原料立牌,明確標示出來。

6

菜單。

8

6-2

決定選沒吃過的扁柏蒸雙人套餐初體驗。加100元可升級為海陸餐。

6-1

在訂餐單勾選所需菜色,扁柏蒸的肉品有梅花豬/豬五花/牛五花三種可選,選了牛五花,不升級海陸餐。附餐就是紫米飯,還有可免費續點的大醬湯。還有一個重點是扁柏蒸無法加點食材二次蒸煮喔~

26

先擺上放有花椒、枸杞的水盤,然後放上扁柏蒸籠。

9

蒸籠有兩層,下層是蔬菜、木耳及菇類,還有幾片南瓜跟魚板。

10

上層是肉品,我們選的牛五花,下面撲滿豆芽菜。

11

扁柏蒸籠方方正正,看起來頗高雅。

12

蒸籠上放了計時器,設定15分鐘後就可開箱吃了。

13

等待期間去醬料吧裝醬料,一般的蔥、薑、蒜、辣椒還有芥末醬跟芝麻醬。

16

10-1

介紹扁柏蒸吃法供參考。

17

飲料區有可樂系列、茶包。

14

還有冰沙:芒果可爾必思及美祿口味。

15

還有小美冰淇淋,提供四種口味。

27

提供大醬湯,可免費續。

18

19

15分鐘過後服務人會來掀開蒸籠,蒸的時間拿捏的很好,看起來很好吃。

20

牛五花也是,秀色可餐。

21

22

牛五花包著豆芽菜吃,不沾醬吃原味,味道也不錯。

23

原本提供的紫米飯還在煮,先提供白飯。

25

一頓飯吃下來好飽,光吃牛五花會有點膩,下次來加100元吃個海陸餐應該不錯~

29

 

 

 

arrow
arrow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