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州街美食] 白百鹹水雞x炒泡麵|可自選醬料、加錢加料製作

平日上班時午餐都交由公司同事幫忙代訂公司周邊的店家餐點,就是當作將胃餵飽而已。得知同事發現錦州街開了一間炒泡麵店,是我愛吃的料理,就相約一起外食去嚐鮮。《白百鹹水雞x炒泡麵》地點就位在錦州街跟合江街交會口附近。

[錦州街美食] 白百鹹水雞x炒泡麵|可自選醬料、加錢加料製作

店內說起來沒什麼裝潢,第一印象就是簡單、乾淨、明亮。

[錦州街美食] 白百鹹水雞x炒泡麵|可自選醬料、加錢加料製作

菜單左邊是炒泡麵類,右邊是鹹水雞。今天先來嚐炒泡麵吧~

[錦州街美食] 白百鹹水雞x炒泡麵|可自選醬料、加錢加料製作

餐具/醬料自行取用,餐點用完也麻煩將餐盤等放到回收區。

[錦州街美食] 白百鹹水雞x炒泡麵|可自選醬料、加錢加料製作

我們坐靠牆的個人高腳椅桌,桌上特別設置手機架,讓一個人來吃食也不寂寞,邊吃邊追劇也挺放鬆的。

[錦州街美食] 白百鹹水雞x炒泡麵|可自選醬料、加錢加料製作

[韓式香辣湯麵] 基本上就是煮了一碗好吃的泡麵,裡面的料可選蔬菜/豬肉/牛肉/舒肥雞肉/水晶雞腿,同事選了舒肥雞肉。

[錦州街美食] 白百鹹水雞x炒泡麵|可自選醬料、加錢加料製作

我選了[韓式香辣豬肉炒泡麵]及一碗[青菜蛋花湯],端上來時我想我應該會吃不完……

[錦州街美食] 白百鹹水雞x炒泡麵|可自選醬料、加錢加料製作

炒泡麵的量比我在需加收一成服務費的餐廳多很多,炒麵醬汁有原味醬燒/台式沙茶/韓式香辣可選,還可加錢加料,下次要來選免加錢的麵少菜多。[錦州街美食] 白百鹹水雞x炒泡麵|可自選醬料、加錢加料製作

[錦州街美食] 白百鹹水雞x炒泡麵|可自選醬料、加錢加料製作

大推這碗青菜蛋花湯,俗又大碗,味道很不錯。

[錦州街美食] 白百鹹水雞x炒泡麵|可自選醬料、加錢加料製作

終於吃完了,炒泡麵很好吃捨不得放棄,青菜蛋花湯剛好解辣但無法全部喝完,就這樣吃撐了~[錦州街美食] 白百鹹水雞x炒泡麵|可自選醬料、加錢加料製作

[錦州街美食] 白百鹹水雞x炒泡麵|可自選醬料、加錢加料製作

[錦州街美食] 白百鹹水雞x炒泡麵|可自選醬料、加錢加料製作

arrow
arrow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