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星期天)12:00又開始狂撥電話, 只為了再訪Dazzling Caf'e品嚐蜜糖吐司!

 

皇天不負苦心人, 兩個鐘頭後終於撥通了, 這次改訂Dazzling Caf'e (Pink)一店, 但不知該選何日, 剛好看到2/22 星期二, 這日期很好記應該不會忘, 就這樣預約好Dazzling Caf'e囉!  (巧的是我國高爾夫球選手曾雅妮2/13奪得澳洲名人賽冠軍, 登上世界球后寶座  這天剛好是她22歲又22天生日喔!) 爽大頭貼.jpg

 

難得今天天氣回暖, 下班後就跟同事RITA直奔忠孝東路微風二館(以前統領百貨)後面巷子, 因有點小迷路趕到時已超過預約時間約5分鐘, 店門口跟MINT二店一樣都是門庭若市。

 

MAP.jpg 

 

DOOR.jpg 

 

慌慌張張進入等候帶位時, 環顧店內景象, 嗯? 不是PINK店嗎? 怎麼都是黑色系, 連門把也是黑色鑽石, 最後勉強在PINK名片裡找到粉紅色了!

BIG VIEW.jpg 

 

PINK一店空間不大, 門口擺放兩個玻璃櫃放了些飾品, 屋內四周擺了將近十來張兩人座桌子外, 中間還擺了若肩並肩可坐近14人的高腳桌, 旁邊有黑色長椅可擺四桌, 近洗手間處有一小包廂, 超誇張的是每個位置都坐滿了人, 難怪大門都一直開著, 應該是要讓空氣流通吧!  我們被安排坐黑色長椅, 這次克制些就點了上次MINT二店吃過讚不絕口的帕尼尼跟另一款蜜糖吐司, 差點忘了店裡每人最低消費額是飲料一杯, 就各點水果茶跟伯爵奶茶。

view 7.jpg 

 

本想點鮪魚帕尼尼, 但已賣完, 只好點跟上次在MINT店一樣的磨菇燻雞帕尼尼, 只是端來時我跟RITA兩人都傻眼, 怎麼差很多?! 雖然個頭比較大, 但吃起來濕濕軟軟的, 所有餡料靠一根牙籤串起, 一拿起來都散了, 這感覺很不舒服。 

PANINI.jpg 

 

再來是蜜糖吐司, 上次點的是熔岩焦糖吐司, 這次換換口味點了個"甜蜜派對蜜糖吐司", 看吐司上頭妝點繽紛的水果跟馬卡龍讓心情稍微好轉些。馬卡龍吃起來不會太甜膩, 還有點QQ口感, 草莓也很新鮮好吃, 冰淇淋再加上點奶油, PERFECT!

SUGAR1.jpg 

 

好吃歸好吃, 但裡面的蜜糖吐司內不是正方體塊狀小吐司, 而是切成長方形, 這在視覺跟口感上就遜色很多。 

SUGAR 2.jpg 

 

不知是對DAZZLING MINI二店印象太好, 還是今天PINK 一店人太多吵雜, 讓我對DAZZLING印象大打折扣。

先就環境說, MINT店寬敞且明亮, 沒壓迫感, 雖然當時也都客滿, 但沒不舒服感, PINK店人聲鼎沸, 像入大雜院;

就餐點來說, 感覺MINT店較精緻, PINK店像急就章, 趕著出菜, 擺盤上略輸一籌;

就服務態度來說, 兩邊都不錯, 但MINT店的服務人員較成熟與積極, 應對能力勝過PINK店, PINK店服務人員雖然很多, 但感覺群龍無首, 還有像餐具, MINT店在我們就定位點好餐時就送來, PINK店則是我們跟服務人員要才送來刀叉, 難怪我們帕尼尼吃的有點狼狽! 

結論是: DAZZLING的蜜糖吐司真的不錯吃, 但下次應該會先選MINT店, 今天到PINK店算是踩到地雷, 或許哪天經過PINK店遇到人潮較少時才會光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