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興安街附近二十多年, 竟然不知隔著復興北路的另一邊興安街有這麼一家好吃的美式餐廳, 真有相見恨晚的遺憾。[晴西]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有家庭味的餐廳, 店裡沒有豪華漂亮的裝潢, 是一家生意很好又很樸實的餐廳。

SETIMG_5620

好熱鬧的一面牆。 

SETIMG_5596

來自蘭嶼的老闆將故鄉的拼板舟當擺設, 一來有其特色, 另外應也可稍解鄉愁吧! 至少讓我回想起大學時的暑假跟幾位學弟妹到蘭嶼環島遊的美好時光, 當時都是借住學校教室, 所以每人都背一個睡袋, 走在路上都被當地人笑說大太陽下帶著棉被走真是奇怪ㄋㄟ~

SETIMG_5593

菜單洋洋洒洒從早餐到晚餐, 從沙拉到甜點都有。

menu  

好多想吃的, 但兒子勸我別太激動, 因為每份的份量很多, 吃不夠再加點吧!

SETIMG_5587

SETIMG_5588

 

烤牛肉法國三明治(附薯條) French Dip  Sandwich w/ Fries

SETIMG_5601

特選沙朗牛肉片烘烤, 夾在外脆內軟的法國麵包, 在加上洋蔥、生菜、青椒, 真是絕妙組合!

SETIMG_5611(001)

附了一碗湯不是用來喝的, 是用來沾麵包的, 嚐了一口這特調牛肉汁, 鹹了點, 所以不適合喝, 當麵包沾醬正好。

SETIMG_5612

 

牛肉安吉拉達 Beef Enchiladas

SETIMG_5605

這應該是用墨西哥玉米餅包裹牛肉的一道料理, 但一端上來未免太秀色可餐了!天啊1  

SETIMG_5607

除了餅皮外面超美味的起士醬, 裡頭的牛肉餡料更是美味多汁, 不自覺就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吃光光了。

SETIMG_5610(001)  

 

 巧克力布朗尼蛋糕 Brownie。熱巧克力蛋糕配上香草冰淇淋, 完美的組合。

SETIMG_5617

 

瀏覽了晴西的網頁, 老闆芭芭拉看來是一位熱情的人, 所以才能將餐廳經營的這麼成功, 讓客人來此不只吃到美食也能享受輕鬆自在的用餐環境。   

SETIMG_5599

    

晴西餐廳 G'DAY CAFE

地址: 台北市興安街180號  

電話: 02-2717-5927

週一~週五: 10:00~15:00 / 17:00~22:00

週日: 10:00~17:00

公休日: 每月最後一個星期一

http://ezwin.com.tw/g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