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聞微熱山丘在台北民生東路介壽國中附近開了分店, 中午就跟同事跑去一探究竟。搭公車到[介壽國中]站, 下車後往前走, 經過郵局的第一個紅綠燈過馬路右轉, 看到一家樹木扶疏, 很像咖啡館的店就是這家了!

setIMG_4435.jpg  

本來以為地址有段、有巷、有弄, 一定很難找, 沒想到一下子就找到, 而且還是這麼雅緻的店。

  setIMG_4413.jpg  

營業時間上午十點到晚上八點。

setIMG_4417.jpg  

就在忙著拍照時, 工作人員推開門招呼我們說:"要不要進來喝杯茶呢?"

setIMG_4415.jpg  

店裡看不到商品, 反倒像悠閒的咖啡館。

setIMG_4426.jpg  

第一次遇到買鳳梨酥時會先請您入座, 然後送上一杯茶跟一包鳳梨酥給你品嚐。茶還可續杯喔。

setIMG_4419.jpg  

鳳梨酥呈立體長方形, 烤的乾乾酥酥, 不像有的鳳梨酥摸起來"夫夫", 吃起來就散掉了。

setIMG_4422.jpg  

內餡是用彰化八卦山產的土鳳梨製作而成, 吃起來甜中帶些微酸, 也可說是酸中帶些甜味。跟一般的鳳梨酥比起來, 除了多了層次感外, 還有豐富的餡料。

setIMG_4424.jpg  

服務人員不會跟你推銷產品, 只會問你還要不要加茶, 真NICE。店裡只賣鳳梨酥, 鳳梨酥一個35元, 台北店無現場烘焙, 只陳列四款盒裝樣式:6個、10個、15個、20個。單價 X 購買數量= 實際支出金額, 多買沒折扣。

CASE.jpg  

我買了6入裝的鳳梨酥, 包裝小巧可愛, 當禮物送人頗討喜的。

setIMG_4436.jpg  

6CASE.jpg  

欣賞微熱山丘團隊在台北設店的經營理念, 或許是感覺都市人行色匆匆, 每人都把自己上緊弦條了, 他們就以茶話會的方式, 提供一個悠閒的環境, 讓客人進來就能卸下武裝, 輕輕鬆鬆的坐下來喝杯茶。雖然我不確認是否可進來喝茶而不買東西, 但短短半小時內進進出出的人還頗多, 有上班族, 有穿短褲拖鞋的街坊鄰居, 或許就如他們說的:

" 不一定是來取鳳梨酥或來買鳳梨酥, 歡迎你常來走走 

  http://www.sunnyhills.com.tw/#

 

微熱山丘 台北茶話會

店址: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36巷4弄1號1樓

電話: 02-2760-05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