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慶城街有一家不錯吃的海南雞飯, 一直想嚐嚐看, 週五辦完公事就繞道去慶城街去嚐鮮!

 

這家位於慶城街的海南雞飯, 巷口就是HOOTERS TAIPEI美式餐廳, 直走沒幾步的右手邊就看到店家了。

SHOP.jpg  

 

我到店裡時間約11:30, 人潮未現, 但外叫便當的還不少, 工作人員忙著裝便當。

BUSY.jpg    

 

其實店裡面很寬敞, 座位也不少, 有時間坐下來吃應該很舒適。

IMG_7472.JPG  

 

菜單很簡單就兩種: 1號餐65元 - 海南雞+飯; 2號餐85元 海南雞+飯+配菜。

MENU.jpg  

 

入口處有兩大碗的醬料很吸引人, 綠醬是鹹鹹的薑蔥醬, 紅醬是酸酸甜甜辣辣的泰式醬。

旋轉IMG_7470.JPG  

SAUSE.jpg  

 

我點了一個85元的便當, 附健健美, 不要健健美, 可到裡面舀湯帶走。

IMG_7474.JPG  

 

整隻去骨雞腿, 淋上薑蔥醬, 看起來就很好吃, 雞腿很嫩, 但配菜就一般般。

IMG_7499.JPG   

 

好吃的還有用雞湯烹煮的米飯, 飯粒不會濕軟, 略帶鹹味, 會令人一口接一口吃光光。

RICE.jpg  

 

小孩吃過這家, 看了我拍得便當, 他說在店裡吃比較划算, 是一家會讓他吃飽的店, 看來哪天有空肚子又餓時再來吃ㄧ頓囉!

 

PS: 老闆會依地區判斷幾個才外送, 像我們公司位於榮星花園附近, 要訂8個才接單, 剛好有電話來問的, 不知是位於何區, 老闆說要10個才送, 所以想要外送, 要先電話詢問喔。

 

地址: 台北市慶城街16巷8號

電話: 02-8712-1200

營業時間: 08:00 ~ 20:00, 例假日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