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來到天母逛百貨公司, 不是去高島屋, 要不就往SOGO走, 逛新光三越天母店的次數則是五根手指頭都數的出來。這次來到位於新光三越天母店七樓的[兩班家]韓式碳烤用餐, 還是姊相約才知有此家店。 

IMG_70851   

 

新光三越天母店七樓還有勝博殿日式炸豬排、1010湘菜館、瓦城泰式料理、京桃山日本料理店等。

IMG_70911  

 

[兩班家]韓式碳烤跟[韓鶴亭韓式料理]、[雪嶽山餐廳]都屬同一企業集團。店裡座位還頗多的, 平常生意應該不錯, 不過這晚連我們只有兩桌客人用餐。

IMG_70181   

 

「兩班家」的"兩班"(LANG BAN)指的是朝鮮國王左右兩邊的東班(文官)與西班(武官), 都是有錢有勢的貴族, 店名取兩班家就是讓客人來此受到如貴族般的對待, 店內提供的食材與服務, 強調是高級食材、正統料理及頂級服務。只是好奇天母店的工作人員都是女性, 聽口音都像是內地人。

IMG_70131  

 

餐點推套餐, 也有單點菜色。我們四個人點了三人餐套餐。包括韓式小菜六樣、沙拉、烤盤用的肉類及海鮮、包肉用的生菜、石鍋拌飯, 另有湯品, 加220元可升級為人蔘雞(半雞)湯。     

旋轉IMG_70222   

 

店裡的烤肉架還有專利證明書, 採用的是專利水冷式烤肉架。此款烤肉架強調的優點是: 不易黏網、不產生焦炭致癌物、少油煙及燒烤味不會附著在衣服上。

旋轉IMG_70351   

 

網架溫度保持在60度, 可保留燒烤物之原汁, 不流失原味。坐在爐火旁點倒是真的不會有炙熱感。

IMG_70141    

 

我喜歡到韓式餐館用餐, 就是喜歡看到滿桌小碟裝的可口小菜, 一般都很可口好吃。總共送來六碟小菜, 有醋醃山藥、芝麻牛篣、炒醬蟹、涼拌豆苗、毛豆拌菇及泡菜。

IMG_70241  

 

[特製沙拉] 沙拉特別加了脆藻, 這種萃取昆布膠質所製成的食材, 有點像蒟蒻條, 吃起來卻是脆脆的, 口感很好。 

IMG_70401  

 

海鮮盤, 有北海道干貝、草蝦跟雪花魚。

IMG_70382  

  

正想拿起夾子夾食材放烤盤, 沒想到服務人員已快速將海鮮放入網架上, 事後才知道店裡烤肉都由服務人員代勞。 

IMG_70561   

 

剛剛捲成一坨的雪花魚, 烤過後相當美味。

IMG_70601  

 

醃製過的牛排, 還沒烤看起來就很好吃。

IMG_70332      

 

果然在經驗豐富的工作人員燒烤下肉嫩多汁, 真是美味。

旋轉IMG_70511   

 

搭配生菜, 加入小黃瓜或蔥或胡蘿蔔, 甚至泡菜包捲起來吃, 口感更好。

IMG_70541   

 

加點了一道海鮮煎餅, 偏乾了些, 吃的時候會想念起月亮蝦餅。  

IMG_70481  

 

[石鍋拌飯] 熱騰騰的石鍋拌飯也是我的最愛, 光是拌飯的料就鋪滿整碗。

IMG_70641  

 

太專心拿相機拍服務人員快速的拌飯, 回家才發現相機鏡頭不小心被噴上油煙, 當時還以為自己眼睛沾到東西, 怎麼拍照時看景物都是霧霧的, 還想說隔天該去看一下眼科(Orz)。 

IMG_70632  

 

[人蔘雞湯] 端上桌前服務人員會在桌邊旁先將雞肉弄散, 以方便客人取用。味道還不錯。

IMG_70761  

因為用餐時間偏晚, 客人也少, 工作人員幾乎都圍在桌邊服務, 甚為熱情, 菜色也不錯, 偶爾打打牙祭來此用餐也是不錯的選擇。  

 

兩班家韓式碳烤 (天母新光三越A館7F)

電話: (02) 2874-5533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四 AM11:00-PM03:00、PM17:00-20:30
星期五 AM11:00-PM03:00、PM17:00-21:00
星期六至星期日 AM11:00-PM21:00(全天供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