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民生東路跟復興北路交會口的巷弄中有這麼一家雲南泰緬泰式料理-"雲城",是個人頗推薦的經濟實惠又好吃的泰式料理餐廳。

旋轉IMG_6452

 

每次家庭來此聚餐,大家飯量都變大了,除了飯好吃外,菜也好吃囉!

IMG_6455

 

店裡的環境不錯,適合辦桌聚餐或三五好友相約小吃。

IMG_6454

    

料理有雲式、泰式等多種選擇,口味有酸、辣、不酸、不辣,所以適合大家來此聚餐。

IMG_64591  

  

最推薦的就是中午的超值組合餐,3人到5人的組合餐含甜點, 價位從750元到1450元, 還不用加一成服務費呢。唯一可惜的是不能換菜色,但有十道菜讓客人挑選五道菜。

旋轉IMG_64661

 

我們點了四人組合餐,共五菜一湯加甜點。

首先上的是[雲拌椒麻雞] 。這也是店裡招牌菜之ㄧ,果然好吃!

IMG_64711

 

第二道菜 [辣耖牛肉]。重口味的菜,也是最下飯的菜,但覺得牛肉切太細了些。

IMG_64811  

 

第三道菜 [雲南大薄片]。切的很大一片,而且感覺豬肉的油脂都不見了,口感變得有點脆度。

photo_0004

 

第四道菜 [什錦蔬菜]。常吃蝦醬空心菜,這次改換什錦蔬菜,除了青菜還有菇類搭配。

IMG_64881  

 

第五道菜 [酸辣炸豆腐]。用看的比較辣,吃的時候沒那麼辣,頗好吃的。

IMG_6476  

 

加點了店裡招牌菜 [月亮蝦餅] 

IMG_64721   

肉末粉絲湯還有西米露忘了拍照存證了。不好意思  



雲城雲南泰緬美食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231巷2號

電話:(02) 2719-6527 

營業時間:11:30~14:00 / 17: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