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京東路與中山北路口,中山分局旁邊開了一間大飯店-大倉久和大飯店,為日本大倉飯店(Okura Hotels & Resorts) The Okura品牌的Prestige系列飯店,看來是間五星級飯店。

旋轉IMG_43401  

位於二樓的歐風館自助餐,聽說價位頗高但有很讚的牡丹蝦跟蟹,雖然海鮮不是我的最愛,但對嚐鮮倒是興致勃勃,就來此享用午餐吧! 

IMG_42501  

午餐一客1200元+10%,屬高價位收費,沒想到竟然幾乎滿座。

IMG_43041  

空間蠻大的,我們是被安排坐在入口右手邊座位,可惜鄰座有兩位小小朋友鬧脾氣哇哇哭,用餐心情受了些影響。

IMG_43091  

IMG_42521  

這區是PIZZA區跟煮麵區,怪怪的組合。 

IMG-43852  

肉燥米粉頗好吃,湯頭不錯。 

IMG_42601  

此區有法式燉菜、鹹派、泰式咖哩等熱食,只是鹹派部分一直想等新的上來,卻一直等到中餐結束都沒再更新,莫非一天只限量一份嗎? 

旋轉IMG_42861  

沙拉區。 

IMG_42761  

生魚片區及海鮮區。

IMG_42941  

旭蟹及螃蟹。

IMG_42711  

牡丹蝦好吃但供不應求,體型較小天使紅蝦人氣不如牡丹蝦。

IMG_42571   

壽喜燒的賣相看來不太討喜,可選豬肉或牛肉,服務人員會幫忙涮肉後盛入碗裡。

旋轉IMG_42631  

甜點放在櫥櫃,想吃什麼告訴服務人員即可。甜點似乎比餐還受我青睞。 

IMG_42901  

飲料區。 

IMG_42971  

老實說這次用餐的感覺不是很好,收費高但菜色沒特別驚艷,補菜的速度又慢,似乎怕客人吃太多,只有對甜點的印象比較滿意。

反倒是來到一樓大廳旁的麵包店-THE NINE烘焙坊,反而讓我有點小驚喜。

IMG_4532  

IMG_43391  

包裝設計漂亮的鳳梨酥。

IMG_43371  

日籍資深烘焙主廚亀谷清孝親自駐店。

IMG_43301  

麵包種類多,法國麵包還有加上明太子,其他還有家庭常見甜麵包、德式鹼麵包、司康等等。 

IMG_43261  

儘管胖達人麵包在其對面設有分店,THE NINE還是有其支持者,因為結帳時還小排隊了一下呢。    

 

 

Continental Room 歐風館自助餐廳/ 2F 
早餐 06:30 – 10:00 每位NT$600+10% 
午餐 11:30 - 14:30 每位NT$1,200+10%
午茶 15:00 - 16:30 單點供應 

晚餐
週一至週五 18:00-21:30 每位 NT$1,500+10%
週六/日與例假日 18:00-21:30 每位 NT$1,500+10% 

訂位電話02-2181-51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