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大溪是我家姊妹們常造訪的休閒好去處,離台北不遠,平常日去可以很悠閒逛老街,又有好吃的[老阿伯現滷豆干],另外還有一間溫馨又提供好喝咖啡的[快樂天堂]義式咖啡館。

第一次到大溪吃老阿伯現滷豆乾是在大溪公園對面的一個小攤位,香噴噴的滷豆乾還有媲美溫泉蛋的蛋黃金蛋真是好吃。這次來造訪老阿伯的攤位已遷往中正路37號,不再是路邊攤了。

IMG_5692  

現在已由第二代接手,店面變大,人手也變多。我們在店裡點了120元的招牌綜合桶先解解饞,然後各自又買了一大袋帶回家。

IMG_5695  

 

在老阿伯現滷豆干隔幾家店有一間我們覺得很優的咖啡店-"快樂天堂"義式咖啡。

IMG_5691  

 

第一次來"快樂天堂"約是一年前的大年初三,整條大溪老街熱鬧滾滾,走到中正路這邊時總算人潮少了些,發現這家咖啡館時就入內坐坐,店裡播放的古典音樂加上優雅的環境令人感覺很放鬆,"快樂天堂"變成來我們來大溪必訪的店家了。

IMG_57031   

 

來此兩次店裡其實都沒什麼人,覺得是我們運氣好,而不是店裡生意不好,因為這家店已開了十多年,店家在此應該有相當不錯的口碑。

IMG_5704  

 

店裡除了咖啡、飲料外也提供套餐跟鬆餅。低消每人100元飲料。

IMG_57101  

IMG_57091  

 

[卡布奇諾] 大妹喝咖啡都是為了享受這一層奶泡,此次來特別要求奶泡能打的更綿密,結果竟讓驚動老闆親自上場。沒想到經營將近廿年的咖啡店,老闆看起來都比我們年輕。

IMG_17363  

 

[美式咖啡] 店裡的咖啡豆選用來自義大利的ILLY咖啡豆,簡單的一杯美式咖啡,也是好香醇。

IMG_57211  

 

[冰拿鐵]

IMG_57241  

 

聽說店裡的套餐也不錯吃,下次有機會再來品嚐囉! 

IMG_5700     

 

外帶咖啡比內用便宜許多。

 IMG_57121   

 

快樂天堂咖啡館 HAPPY PARADISE CAFE

桃園縣大溪鎮中正路41號

TEL: 03-387-2059

營業時間: 11:00~21:00 / 周一公休 / 低消100元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