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12月31日在東京銀座三越百貨用完晚餐後, 百貨公司及附近的UNIQLO都在六點打烊, 逛到[松坂屋]百貨, 看見一樓櫥窗有一家頗熟悉的招牌-ねんりん家

IMG_0289

這家就是以年輪蛋糕出名的[年輪家]洋菓子店, 趁店家還沒休息趕忙來店裡逛逛。 

IMG_0291   

聽說[年輪家]是排隊名店, 今晚來還好只小小排一下就輪到我們了。

IMG_0294  

買了期間限定2012年12月26日才推出的三種口味小年輪樹(ちいさなバームツリ)

IMG_0292  

精美禮盒包裝, 當禮物送人頗體面的。 

IMG_0298  

小年輪樹外觀看起來挺像台灣的龍鳳腿, 但蛋糕的香味一直撲鼻而來。 

BALMTREE  

這是原味 (プレーン)

IMG_0310

這是巧克力口味(ショコラ)

0305  

這是焦糖口味(キャラメル)

IMG_0313 

 

外皮略帶酥脆, 口感非常好, 要不是克制一下優雅的吃甜點, 否則一定會像吃龍鳳腿般, 一次將三隻小年輪樹吃光光。ㄎㄎㄎ     

 http://www.nenrinya.jp/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