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東京自由行是參加長榮假期,行程含預約東京晴空塔展望台門票,元旦當天早上到淺草觀音寺參拜祈福,接著來到東京晴空塔已是下午兩點,這時才感覺到腳酸肚餓,來到TOKYO SOLAMACHI晴空城覓食,決定到31樓的"TOP OF TREE"用餐。 

IMG_07331 

這家餐廳的賣點就是推出晴空塔造型的兩人套餐,午間套餐一人2,500日幣,一套就是兩人份5,000日幣。晚餐更貴,從一人4,500日幣起跳,噱頭就是晴空塔造型餐盤會發光喔!

IMG_06661 

天空LOUNGE TOP of TREE離地面150公尺高,居高臨下,可享美食又看美景。中間這區座位像電影院般呈階梯式,這樣後排就不會被前排擋住視線了。

IMG_07301  

兩邊有沙發區。

IMG_06821  

拿到的MENU被翻的舊舊的,看來生意真的是不錯。

IMG_06751  

飲料日幣680元起,甜點日幣780元起。

139596  

剛巧後座一對年輕男女來此慶生,蛋糕盤加上仙女棒真令人看了就開心!

127952  

我們被安排坐第一排,也不知是否該開心還是懊惱? 因為這時的太陽好大,雖然遮陽簾已降一半,但坐下來還是令我眼睛張不開! 

IMG_06722  

俯瞰下方,熙熙攘攘的人群還真像螞蟻般在移動。

IMG_06811  

我們點了每人日幣2,500的"TOP LUNCH"。先來麵包跟沙拉。

139526  

主角上場了! 晴空塔造型的餐盤一端上來,還是會令我這半百阿桑莫名的開心!

139703    

三層架擺了每人8樣開胃小菜,有海鮮類、肉類等,每樣看來都很精緻美觀好吃。

IMG_13831  

兩三點的日曬頗嚴重,遮陽簾已降到將天空樹遮掉一大半,變成只能垂簾看塔了。

12793    

主餐有魚跟牛排選一,我們都選了牛排。牛排很嫩頗好吃,但醬汁稍鹹了些。 

139566  

甜點有冰淇淋跟巧克力蛋糕,很好吃的甜點。 

139582  

餐後飲料有冷、熱咖啡或紅茶可選。

IMG_07281  

加點的披薩,餅皮好吃,起司香濃! 

139551  

139717  

[天空LOUNGE TOP of TREE] 真的是不錯的餐廳,還蠻推薦來此坐坐。

144891  

IMG_06792   

IMG_07341  

 

[天空LOUNGE TOP of TREE]   http://www.top-of-tree.jp/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