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以前[蕃茄主義]在東區開店,大家都說是導演鄧安寧與歌手張小雯開的義大利餐廳,之後輾轉搬來新店地區,目前店落腳於中央新村,由張小雯負責打點一切。因為替兒子慶生,在兒子的推薦下預約到[蕃茄主義]用餐,用餐前覺得每人800元的餐算是貴的,用完餐後覺得還不錯,有家庭溫馨的氛圍,有美味的餐點及澎派的份量,但價格若再降低些會更完美! 

1  

[蕃茄主義]就位於全聯中央店對面,沒有招牌,還好兒子跟同學先前來此用餐過,直接帶我們來到店裡。

2  

一樓的擺設很隨意,應可容納20多人。

4   

5

這面牆很有創意。

3

還有二樓。因為是老宅,張老闆特別將窗戶及窗框保留,在我看來特別熟悉。

6

餐點採合菜套餐組合,非一人一份。雖說是無菜單,但還是有基本菜色供參考,若是告知最近曾來訪用過餐,老闆可變更一些菜色。大人730元,小孩490元,外加一成服務費。

7   

第一道上場的就是超大盤的生菜水果沙拉。

8

新鮮就是美味!這盤前菜真是令人開胃!

9

[白酒燒蛤蜊] 一上菜又是令人眼開眉笑,滿滿一大盤蛤蜊,顆粒還不小喔~

10

湯頭極鮮!

11  

[招牌焗烤私房香腸燉洋芋 & 手工麵包]

12

味道極為濃郁的菜,洋菇也好大一顆,真想學起來的一道菜!

13

[米蘭蔬菜扁豆湯] 這是一人一盤,對喜歡喝湯的我們,似乎嫌少了些,老闆,可否在來一碗呢?!

14  

[西西里紅醬燴海鮮搭配細扁麵] 看起來好吃,吃起來超美味!

15

16

[超濃奶酪搭配季節水果] 奶酪上面鋪上水果真是好點子!

17

餐後飲料,冷熱咖啡、茶飲都有。 

18  

上甜點前張老闆前來問說夠不夠吃? 都說吃的好飽,不知若答說沒吃飽時會不會再加些什麼菜呢?!下次來試試!

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