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豚骨拉麵ラーメン凪-(Nagi)』敢自誇是全宇宙最強拉麵不是沒有原因,其曾獲東京拉麵大賞冠軍的豚骨拉麵,美國CNN與紐約時報跨海報導,在東京、香港是超高人氣拉麵店,2012年來台開店,讓大家嚐嚐這超高人氣的美味拉麵。

NAGI-2

NAGI-1

 

這天來到中心診所看診,沒想到掛到一位"名醫",讓我從早上的門診等到下午快2點才結束,憋了一肚子怨氣,加上飢腸轆轆,整個心情超不爽的。直到看到口袋美食名單之一的[凪NAGI拉麵]店在眼前出現,精神才振奮起來!

1  

凪NAGI拉麵在台主打四種口味:豚王(豚骨口味)、赤王(辣味-豚骨湯頭加入大蒜、辣油、唐辛子、味噌及豬絞肉)、黑王(海鮮口味-以墨魚汁、黑芝麻及特製黑醬調味而成)、翠王(異國風味-豚骨湯頭搭配蘿勒、橄欖油、蔬菜調成湯底,最後灑上起司粉)。

2  

看到此面海報,顯然別處還有更犀利、更有創意的口味喔~

2-1  

凪 這個字我是有邊讀邊,沒邊讀中間,就給它唸三聲,但注音輸入打不出此字,還好[Nagi]發音頗順口好唸又好記。

3  

店裡掛了許多短布簾做裝飾,布簾上印的是介紹店裡的湯頭、麵...等相關資料,我也只能看漢字猜大意。

4  

5  

6  

服務人員拿來點餐單來,逐一圈選作答。初次來嚐鮮,還是保守的選了豚王拉麵,終究肚子餓了,萬一選到的是不合口味,那真是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呢。

7  

桌上的調味料,特別的還提供兩種小菜:辣酸菜、辣豆芽菜。

8    

這辣豆芽菜真是好吃,我應該會為了它再度光臨Nagi

9  

搭配高麗菜、豬肩肉的淡味小辣的豚王拉麵來囉! 雖是選了淡味湯頭,卻是覺得剛好,麵條選了口感硬的細麵,很合我的口感,說硬其實並不會太硬,跟著熱湯吃剛剛好!

10  

這豬肩肉也好吃,肉質頗嫩,又這麼一大片,頗得我這肉食主義的客人喜愛。

11    

也不知是餓過頭還是真的好吃,這一頓吃得很滿足,意見表都勾選[很好]、[很好]、[很好] ...ㄎㄎ  

12    

 

NAGI 官網  http://www.n-nag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