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跟友人計畫來到北投麗禧溫泉酒店先到雍翠庭先點幾樣菜吃,然後去泡湯,再來吃個下午茶,渡過悠閒半日。沒想到來到雍翠庭已沒單點的主廚推薦餐,現在全都改成套餐型式,既然這樣下午茶就免了,午餐就點個套餐來吃飽飽,再去泡湯吧。 

IMG_2507  

IMG_2479  

午間套餐每人880元+10%。主菜有獅子頭跟無骨雞肉兩種選擇。

IMG_2473  

第一到先上前菜,煙燻鮭魚還有糖心蛋都頗好吃。 

IMG_2483  

[夏令綠竹筍子排鮮高湯]。端來時有點傻眼,小小一碗,說穿了不就是竹筍排骨湯,還好湯頭非常鮮甜,心情才平衡過來。

IMG_2474  

主菜-[陽明山無骨雞腿肉佐特調古味紅糟醬汁]。

IMG_2492  

拼盤-澎湖花菜乾、香煎鮭魚、酥炸花枝。

IMG_2495  

吃完以上已八分飽了,想到待會上主食麵線,可就太撐了。還好只有這麼一小碗,川七也一片而已。

IMG_2498  

甜湯品跟水果。甜湯是杏仁白木耳,對杏仁是完完全全投降,一聞到杏仁味就沒法吃它。

IMG_2501  

再來看友人點的午晚間套餐,1380元+10%。主菜有櫻桃鴨胸肉跟松阪豬肉兩種選擇。 

IMG_1474  

前菜由蒲燒鰻魚取代煙燻鮭魚。

IMG_1482  

湯品-[南瓜濃湯襯托遙柱繡球]。看起來比竹筍排骨湯好多了。

IMG_1486  

主菜-[秘滷松阪豬肉淋特調馬告醬汁]。

IMG_1490  

拼盤-蘿蔔糕、龍鬚蝦、香煎龍膽石斑。

IMG_1494  

主食-手工麵線搭麻油雞。

IMG_1496  

甜湯跟水果。

IMG_1502  

不知是第一印象太美好,還是因我們下午一點才來用餐,為不耽誤下午茶時間,上菜速度需快些,午餐整套吃下來竟然沒特別好的印象,不如第一次來享用的主廚推薦餐。

還好雍翠庭用餐的好環境,還有在麗禧第一次泡湯經驗留下好的印象,也算偷得浮生半日閒,渡過愉快的下午~8f337f1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