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小東西或迷你的物品都很喜歡,所以常常買了一些小物回家,但最後都找不到這些小東西,因為不知被我收到哪個角落去了。 

得知捷運中山站附近有這麼一間賣小鬆餅的店,小鬆餅耶一定很可愛,找了同事和我一同前往。雖說是捷運中山站附近,但不是熱鬧的南京西路,而是在長安西路,從捷運地下街R2出口出去就是長安西路,沿著旁邊巷弄走一下就看到[荷蘭小鬆餅]店了。

1  

Poffertjes就是指小鬆餅,話說老闆當年赴澳洲打工旅遊,在布里斯本假日市集遇見了poffertjes,圓圓小小的鬆餅形狀可愛,吃來口感又很有層次,喜歡上這來自荷蘭的小點心,並將它帶回台灣。而且原先是在公館設攤賣鬆餅,後來才搬來長安西路現址開店營業。

2  

店面不大,最好的位子應該是靠窗的座位,可惜是四人座,我們選了裡面靠走道的座位。 

3  

店裡的裝飾幾乎都是老闆在澳洲的收藏。 

5    

6  

4  

低消是每人90元,尖峰時間有用餐時間90分鐘的限制。

7  

今天我們來吃早午餐,附紅茶一杯。

9  

早午餐的麵包可選擇,當然首選荷蘭小鬆餅!

8  

[雙腸培根組合早午餐] 香腸x2,培根x2,蛋x2,炒南瓜馬鈴薯,果汁1杯,紅茶1杯,這組合分明是兩人分享餐吧!

10  

蛋可選太陽蛋或全熟蛋,我喜歡黃澄澄蛋液流出來的感覺。

11  

隨餐附的荷蘭小鬆餅量還不少,大約8個,果真口感鬆軟又有些彈性,可沾附的蜂蜜或蛋液都很好吃。 

12  

再加碼[草莓乳酪起司小鬆餅],一份的鬆餅十來個可吃個過癮。

13  

一個人吃的早午餐覺得份量頗多,兩人分享剛剛好,還可加點甜點呢~

14    

 

荷蘭小鬆餅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西路52巷18號

電話: 02-2552-32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