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來台中玩一定會到草悟道閒逛,因為這裡怎麼逛都不會膩,而且總有新鮮事發生。這次閒逛來到三星園抹茶專賣店-三星丸,印象中這間算是排隊名店,但在平常日下午來時免排隊就可入內嚐鮮了~

TEA  

勤美術館草地上的景觀作品-紅色麋鹿。

1  

三星園抹茶專賣店-三星丸,以船的概念設計,但只見船艏,未見船艉。

2  

其實店名到底要如何稱呼我也搞不懂,是"三星丸"?或是"三星園抹茶-宇治商船"?前者稱呼比較好記吧。

3  

我是去過高雄三星園的"民合茶屋"及左營的"上林茶屋",兩家店面都不大,不像[三星丸]這麼氣派。

4-1  

"公主的眼淚",好浪漫的名字。

4-2  

入店要先買"船票",一張100元,可抵消費。

5  

賣船票給確定要登船的人,若是落跑應該是不退錢的。所以入內請三思喔~

6 

船票的質感跟設計都頗有復古風。服務人員帶位時還會說:我們現在要登船了~

7  

店內用餐規則在傳票上都說明了,收集10張搭乘券可免費換"抹茶白玉拿鐵"一杯。

8  

12  

11  

10  

入店後會先安排入座,送上菜單,決定好後就來櫃檯點餐、付款。

13  

趁著點的飲料還沒送來先到處逛逛。其實店面就一般大,但店裡的裝潢還真有氣氛。

14  

抬頭看到這武士可別嚇一跳捏~

15  

登上二樓往下看,二樓座位不多,光線暗了些。

17  

18  

我的座位安排在一樓靠窗的吧檯邊。

19  

消費300元還可兌換秘密明信片。

 20   

因才剛吃完午餐,只點了抹茶歐蕾嚐鮮。服務人員將茶點一端來就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光看到這樣的組合就令我莫名的雀躍不已! 裝了抹茶粉的茶杯、抹茶攪拌棒-茶筅、牛奶紅豆及裝了熱水的迷你鑄鐵壺,另外還有一顆抹茶巧克力,裝盤真的很用心。

21  

打好的奶泡裡已盛裝了煮的綿密的紅豆。

23  

抹茶由工作人員服務,熟稔的動作很快就將抹茶製作完成,接下來依個人口味加入奶泡即可,鑄鐵壺及茶筅就收走了。

22  

這杯抹茶歐蕾喝起來真順口耶,紅豆也不甜膩,搭配的剛剛好!

24  

開心的是:抹茶可續點 喔。

25  

一個人在[三星丸]也待了一個多小時,真是悠閒的下午茶時光。

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