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知道自己到底能不能穿過[窄門咖啡]巷弄那道關卡,沒想到我這有腹之婦是輕鬆過關還遊刃有餘呢~

door  

[窄門咖啡]就位在孔廟對面,旁邊是草祭二手書店(已於2017年4月26日吹熄燈號了),因老公要逛二手書店,我很貼心的說慢慢逛,我在[窄門]等你,結果一等就將近二個小時,還好當時[窄門咖啡]沒什麼客人,不至於受限停留時間,讓我避開炎熱的太陽,在窄門上網、充電,渡過悠閒的下午茶時光。

1  

之前看網路貼文以為店是開在巷弄的巷弄裡,原來是在大門路上,看起來像兩棟建物間的畸零地變成的斜角巷。

2  

順利通過門檻進入巷內,就看到[窄門咖啡]指標。

3  

拾階而上,古意盎然。

4  

每人低消120元,有wi-fi。

5  

平常日的下午來店裡非常的安靜,連我只有5位來客,這種感覺真好。

6  

店內色調以黃色搭配孔雀藍真是漂亮,還有木地板、吊扇、配上花布簾子的長窗,整個氛圍超喜歡的。

7  

有不少文人在此留下簽名,有黃春明、張大春、楊照...等。

8  

9  

10 

10-1  

11  

參觀好一陣子才坐下來看菜單,先介紹窄門的故事。

12  

13  

14  

午餐吃飽飽,就點一杯冰拿鐵吧。

15 

16-1  

不知假日的[窄門咖啡]是否門庭若市? 若是,那還是建議非假日來此坐坐,體驗老屋的氛圍,享受悠閒時光吧!

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