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在Agoda訂過幾次飯店,但多是國內飯店,訂國外飯店還是頭一遭,有點心驚驚,因原先京都是訂東急京都大飯店,後因交通因素改訂三井花園飯店京都四条,在Agoda網上操作訂了退後再改訂,雖然都有延後扣款,取消不收手續費,但也令我擔心了好一陣子(我是屬愛操煩的阿桑)。

從飛機抵關西機場,搭接駁列車到辦好入境手續拿行李都很順,來到機場JR櫃檯買到京都的關西特急列車HARUKA車票更是便利,因現在設有會說中文的櫃檯,排隊直接排這邊,到櫃檯也無需填表格,工作人員幫忙勾選後簽名即可。另外之前規定買HARUKA要搭配ICOCA(像我們的悠遊卡)套票,現在針對持有ICOCA的旅客可只買HARUKA車票,但需將已持有的ICOCA卡給櫃檯人員看才行。

haruka  

隨口問了網路上預訂的峨野小火車票在哪裡取票? 原來也是在此櫃檯,記得備好訂購單及原刷卡的信用卡喔~

買好票前往月台搭車,因買自由席,只能搭第4/5/6車廂,我們來的早,上車還有許多空位,等到發車時都站滿了人。想想從下飛機到坐上HARUKA竟然只花半小時多的時間,太神奇了!

1  

車廂備有行李寄放處,但人多時放不下也只能帶著走。

5-1 

75分鐘車程就到京都車站,再轉乘地鐵到烏丸站,走路約10分鐘就到[三井花園飯店京都四条]。

5

2  

到飯店已是晚上八點多,大廳都沒人。

3  

三井花園飯店京都四条入住時間是14:00,退房時間11:00; 提供無線上網;可寄放行李。

 4  

飯店設有公車一日券販賣機,這可真方便,因為之後兩天行程都是用此一日券搭公車遊京都。

5 

終於進房間了! 可能是3人房的關係,房間空間感覺小了一點,走道的寬度似乎無法將行李攤開。

6  

床與床的距離頗近。

6-1  

7  

提供伊右衛門茶包6包,無咖啡包,有免費的礦泉水。

8  

浴室為一體成型的嵌入式標準浴室。

9  

9-1  

房卡1人1 張,分紅卡及白卡是為了到飯店一樓泡浴池時用的,浴池分男湯、女湯,用卡區分。

10  

吃完晚餐回到飯店已將近10點半,既然來到附有浴池的飯店就來體驗一下。

11  

浴池分兩時段開放,晚上開到凌晨1點。

12  

女湯裡面提供20個置物櫃,只有一個泡湯池。

13  

泡完湯來體驗一下按摩椅,第一次坐按摩椅坐到快睡著,太舒服也累了,快快回房間睡個好眠~

14  

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