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參加旅行團出國去玩了, 這次媽媽和她的同學相約前往日本能登半島旅遊, 我也跟著隨行陪媽媽出國。出發前一週旅行社通知有行前說明會, 本來不想參加, 但一聽說是在御書園舉辦, 有午餐可吃, 當天中午就趕去參加了。

 

"御書園" 位於民生東路與松江路交會口, 算是老字號的西餐廳, 之前去過兩次。

IMG_4964.JPG  

 

這次來感覺比以前明亮與乾淨, 一上樓服務人員即笑臉相迎, 引導入座。

FIRST.jpg  

 

這次是參加的是由"達新旅行社"舉辦的能登半島+北陸漫遊行程, 成員媽媽及其同學佔了一半以上。旅行社代表阿平先生跟阿姨們都很熟, 說明會就在輕鬆愉快氣氛下進行。

IMG_4579.JPG  

 

說明會除了介紹行程、收團費外, 我們的領隊導遊-JOJO也來了, 是一位年輕漂亮又積極熱情的小姐, 阿姨們之前旅遊時有跟過JOJO, 這次也是由她來帶我們, 看阿姨們都眉開眼笑, 想必這趟旅遊應該是很愉快的。

 

說明會前就先點餐, 商業午餐以價位分A、B餐, 而且每週會更換兩次菜單。

MENU.jpg  

 

上菜前先來個餐前飲料, 像是蔓越莓果汁, 又像是洛神茶, 冰冰涼涼、酸酸甜甜很好喝, 可續杯。

DRINK.jpg  

 

大蒜麵包, 也是可加點。香酥好吃, 主要是大蒜味不是特濃, 吃起來不油膩, 剛剛好。

SETIMG_4592.jpg  

 

前菜有六種可選, 有沙拉, 也有熱食。我選法式烤田螺。田螺上面蓋滿加了奶油的蒜泥超香的, 熱騰騰的一下就吃下肚了。

HOT.jpg    

 

湯有四種: 高鈣南瓜濃湯、法式洋蔥湯、玉米巧達湯、蔬菜牛肉湯, 都是很經典的西餐廳湯品, 我都喜歡, 選法式洋蔥湯來品嚐, 不太會形容湯的滋味, 只會說好喝。

ORION.jpg  

 

我選B餐, 今天的主菜是花枝燉飯, 用蝦、貝等海鮮料理過後塞進花枝內燉煮, 海味十足, 份量對我來說剛好。

SETIMG_4597.jpg    

   

再來就是甜點跟飲料。甜點選烤焦糖布丁, 甜了些。

SETIMG_4402.jpg  

 

飲料點了熱拿鐵咖啡, 很濃, 可能最近喝多了7-11的熱拿鐵, 口味變淡了些。

SETIMG_4605.jpg  

 

媽媽點的是A餐, 今天主菜是雙拼 - 炸豬排跟鮭魚排

DOUBLE.jpg  

 

其他搭配的是: 干貝茶碗蒸蔬菜牛肉湯岩烤忌士蛋糕冰金柚鮮桔茶

MOM.jpg  

 

以商業午餐來說, 我覺得價位算合理, 主要是御書園空間夠寬敞, 用完餐後聊天的人不少, 像我因趕上班, 快速用完餐後即離開, 媽媽跟阿姨們竟然坐到三點多才離席。

 

打這篇文章時開著御書園的網頁, 放的音樂可能是藍調, 竟然還有背景音效, 杯盤互撞的鏗鏘聲, 還有客人聊天的喧嘩聲, 剛開始還以為誰在跟我說話咧, 相當有趣。

 

御書園   http://www.rgarden.com.tw/index.asp

 

地址: 台北市松江路206號2樓 (民生東路口)

訂位專線: (02)2567-5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