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陪媽媽去大直北安聯合診所看骨科羅仕雋醫師門診, 聽媽說羅醫師是該醫院骨科名醫, 我本來也想順便掛號看診, 可惜電話掛號不知排到哪一天, 要不然就要一大早來排隊, 我想本來腳就有點痛, 這一排隊應該會更痛, 就作罷吧, 唉~

中午先約在大直碰面吃個飯, 在大直讀了五年書的大兒子建議下, 就選方便又好吃的鍋饕涮涮鍋用餐。還好有先電話訂位, 這天好多學校校慶, 大直國小也是, 12點多進入餐廳就已八分滿, 過個半小時就看到外頭有人在排隊等候了。

SHOP.jpg  

 一進店裡就看到幾個大酒桶, 濃濃日本風。

Photo_0001.jpg    

工作人員頭上綁著頭巾, 個個充滿幹勁, 感覺這家店活力十足, 還沒開始用餐就讓我感受到一股動力, 待會兒要用心的吃!

Photo_0003.jpg    

菜單上有幾樣標示著"人氣王", 比較特別的是"波爾多紅酒牛肉鍋", 還有黃金六兩豬肉鍋、飽飽牛肉鍋。湯頭在養生藥膳湯底有少見的通天草、冬蟲夏草及何首烏, 但要加價50元。

Photo_0002.jpg      

20元超值專區加點, 東西還算不少, 只是不知量有多少。 

MENU2.jpg

醬料區, 都是基本常見的醬料, 像是蔥薑蒜末、辣椒、沙茶、花生粉等。

SAUSE.jpg    

點心檯特別放置巧果、乖乖跟卡哩卡哩, 這在別家火鍋店還沒看過, 挺特別的。

DESUB.jpg    

滿滿的菜盤, 除一般高麗菜、青菜、南瓜等蔬菜, 特別附有竹筒花枝漿。 

Photo_0005.jpg  

另外有附紅棗跟枸杞, 增添湯頭美味。光看菜盤這些料, 吃完應該就八分飽了。  

Photo_0007.jpg  

TORO級黑豚豬頰肉盤。色澤新鮮, 看起來頗好吃。

PORK.jpg      

無敵飽飽牛肉盤。肉真的堆成一座小山, 特價290元。但因肉油花較少, 吃起來肉質稍顯澀了些。

Photo_0008.jpg  

 三鮮鍋 - 鯛魚片、鮮蚵及蛤蠣。魚片厚, 鮮蚵多, 蛤蠣大。

SEAFOOD.jpg    

蛤蠣是店裡超人氣的食材, 煮開熟後, 粒粒都飽滿、鮮甜, 難怪那麼受歡迎。

Photo_0013.jpg 

鍋饕價位算一般, 材料也新鮮, 消費滿500元送一張免費贈送券, 下次來消費加贈一份肉。

coupon.jpg    

Photo_0017.jpg  

 

鍋饕精饌涮涮鍋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13號1樓 (捷運文湖線大直站1號出口)

電話: 02-8509-1668

 

arrow
arrow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