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姐說天母有家日本料理店好吃又不貴, 就是位在天母天玉宮對面的[鱗漁場-北海道御食事處]。本打算跟同事相約前往其內湖店去嚐鮮, 因為聽說內湖店較寬敞且氣派, 可惜一直喬不出時間前往。

所謂來得好不如來得巧, 今日中午時分剛好坐公車行經天母東路, 腦中突然閃出一個念頭要我趕快下車, 原來鱗漁場天母店就在對面不遠處, 那就前往吃吃看囉!

話說天母東路天玉宮對面短短三、四百公尺的路上起碼就有五家以上餐廳, 像是以中餐的方家小館跟溢香園, 還有西式餐點的樂雅樂(ROYAL HOST)、摩斯漢堡、丹堤咖啡等, 可以說是競爭激烈, 倒是日本料理只有鱗漁場一家。

IMG_5706.JPG

店裡呈長條型, 感覺不大, 用完餐結帳時才知道還有二樓用餐區。

IMG_5699.JPG 

生魚片區。

IMG_5700.JPG

入口處有"今日推推料理"供參考。 

IMG_5701.JPG  

店裡的服務人員動作很俐落, 從帶位、點餐到用完餐收拾桌面的動作都很快, 算是效率很高!

shop.jpg

 

菜單內容相當豐富, 從單點到套餐, 還有多種飲料可選。

menu.jpg 

本想點照燒烤花枝定食, 可是說要等20分左右, 只好收起快流出的口水改選店長推薦BEST10裡的[握壽司烏龍麵定食]

IMG_5661.JPG

 [沙拉] 上面橘色的就是煙燻鮭魚片, 小小片, 少少的, 但味道還不錯。

IMG_5662.JPG 

主餐之外的餐點一次全上, 小菜兩樣+冷烏龍麵+茶碗蒸+味噌湯+茶凍+水果。早知會先上這些, 我應該還是要點烤花枝定食的。

set.jpg  

烏龍麵是冷的, Q彈有勁, 剛開始一下子夾一大口吃, 口感不佳也不太好咬, 後來一條一條吃反倒吃出味道來, 屬有嚼勁的烏龍麵。茶碗蒸內容算豐富, 小小一碗有香菇、銀杏、魚板跟一尾蝦, 味道不錯。今天的小菜應該是醃南瓜片跟昆布捲, 甜點則是茉莉花茶凍, 都還蠻好吃的, 到是味噌湯個人覺得鹹了些。

4IN1.jpg  

握壽司上場囉~

6IN1.JPG  

總共有六貫。 

IMG_5678.JPG   

可惜是看起來好吃, 吃起來卻有點差強人意。不是因為食材不新鮮, 而是吃第一口時握壽司用筷子一夾下面的飯整個是鬆鬆的, 有點扣分, 還好後面幾個就正常些。

SHISHI4.jpg  

 

一整套吃下來還真是吃的飽呢~ 

FULLSET.JPG  

 

用餐後幾天經過鱗漁場內湖店, 外觀真的很氣派又大, 可惜已是兩點多過了用餐時間。姐說內湖店的餐點吃起來跟天母店不一樣, 不知是師傅手藝不同? 還是氣氛使然加添食物的美味? 總之還是要跑一趟鱗漁場內湖店品嚐品嚐才是。

 

鱗漁場天母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39號 

訂位電話:(02)-28766990

傳真電話:(02)-28763207

營業時間:平日 11:30-14:30 / 17:30-21:30

            假日 11:30-14:30 / 17:30-21:30

  http://www.linyucha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