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1/3:

今早上班走到新店捷運站,忽然發現[貴族世家]的招牌不見了,已換上[葳尼斯牛排義大利麵]餐廳的招牌了,改天來吃吃看。

葳尼斯  

+    +     +

家住新店區, 以往假日經過貴族世家中正店時常看到門口一堆人在排隊候位, 真是門庭若市, 生意超好, 2011年8月捷運新店站正對面開了貴族世家碧潭店, 從家裡走過去不到10分鐘, 全家去吃了一次, 後來清明節掃完墓又帶親友們前來聚餐, 真是不錯的聚餐場所。

IMG_6816  

 

雖說店招牌正對著捷運新店站, 但到店裡用餐則要從靠近中興路的入口進入。

IMG_6607

 

店裡高掛的水晶燈, 紅皮的座椅, 真有幾分復古風。

IMG_69411  

 

中間這一大區就是沙拉吧區, 上頭的水晶燈飾讓氣氛變的很華麗。 

bar  

 

基本的沙拉吧、水果吧, 還有熟食區、涼拌小菜區。竟然在此吃到大腸包小腸, 第一次吃覺得頗好吃的。

IMG_65772  

 

巧克力噴泉, 將棉花糖或餅乾棒沾上巧克力醬後再放入冰水中, 巧克力醬變成巧克力薄片, 口感很好。

IMG_69301  

  

這區是飲料區。茶、咖啡、汽水、奶昔都有。

IMG_6597

 

設有煮麵區, 自己動手煮。主餐的醬料像是蘑菇醬、黑胡椒醬也是自行來此舀取。

sauce  

 

酥皮濃湯會不定時從烤箱出爐, 雖然濃湯沒什麼料, 但我覺得很好喝。

IMG_6914

  

糕點樣式不是很多, 蛋糕口感卻不錯, 鬆軟好吃。

IMG_6575 

 

菜色除單點外也有組合餐, 像是雞配蝦、牛配魚等, 這點覺得店家真貼心。還有因應衛生署建議雞蛋應熟食, 鐵板排餐已不提供加雞蛋了。牛肉採用澳洲、紐西蘭來的牛肉。

menu   

 

[特製牛排+1/2鮭魚] 350元。

IMG_6560

 

[沙朗牛排] 320元。

beef

 

[香蒜雞排+大蝦] 390元。  

IMG_6581

 

[大丁骨牛排] 400元。真的好大一片。

IMG_69201

 

[檸檬鮭魚排] 330元。鮭魚又厚又大片。

IMG_69241  

 

[特製牛排] 250元。有厚度的牛排。

 IMG_6926  

 

排餐附的麵條我也覺得Q彈好吃, 點餐時服務人員會問要不要加麵? 應該是不想浪費資源, 因為沙拉吧裡也有提供麵食, 有些客人會主動告知不要麵。  

IMG_6586  

 

周一~週五下午若肚子比較餓或是午晚餐想一次解決時, 建議來此花220元吃沙拉吧, 或是花個250元就有牛排/豬排/雞排加沙拉吧, 包準值回票價, 吃撐了!

IMG_66101  

 

至於需不需要先訂位?  我是有習慣用餐先訂位, 但第一次是非假日晚上, 人潮不多, 倒是第二次來是週日中午, 還好先訂位, 當天連走廊的座位都滿了。

 

店名:新店碧潭店
店址:新北市新店區北宜路一段3號2樓(捷運新店站)
電話:(02)2911-6222 

※ 不提供刷卡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