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晚來到餐廳-[OLIVER GARDEN] 義大利餐廳享用晚餐。這家獲得美國餐廳評鑑A級, 並擁有750多家分店的餐廳, 生意真的很好, 我們等候約15分鐘才有座位。

 IMG_01991

晚上看不清楚整個餐廳狀況, 感覺頗寬敞。

IMG_02011

話說外國人為了維持用餐品質, 不會拼命接客然後忙到上不了菜或是催趕客人用餐, 我們被安排這區只有兩大桌約十二人在用餐, 其他兩人或四人桌都還有空位, 儘管候位人數愈來愈多, 但直到我們用完餐, 座位還是空著。

IMG_02021

先來個開胃拼盤: 酥炸花枝跟起司蘑菇。來美國幾天就對美國的蘑菇深深著迷, 不只顆粒大, 更是香甜多汁, 吃過幾家餐廳都沒有吃到不好吃的。OLIVER GARDEN的蘑菇個頭都好大, 加上起司去烘烤, 這美味自然無法用言語形容了!

IMG_02041

蕃茄濃湯除了番茄、蔬菜、節瓜外, 還發現小貝殼義大利麵在其中。

IMG_02051

OLIVER GARDEN經典沙拉。平常總覺得吃沙拉像羊吃草的我, 在美國這幾天也不討厭吃沙拉, 猜想可能是沙拉的醬汁變化多, 不像我們大都是千島醬要不就是和風醬, 沙拉佐料的美味讓我吃的津津有味。

IMG_02061  

看似簡簡單單向棍子的麵包, 吃起來卻是奶香味十足, 鬆軟好吃。

 IMG_02071

牛排義大利寬麵。

IMG_02101

海鮮義大利細麵。

IMG_02111

非常濃郁的黑森林巧克力蛋糕, 搭配咖啡很MATCH。

IMG_02121

  

這家餐廳不錯吃喔!!

 http://www.olivegard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