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前往上海旅遊, 雖說是自由行, 但多虧上海的同事友人協助安排住宿及交通, 在出發前都幫我們敲定了這住宿及行程安排。  

對於初次見面的對岸同事友人, 理當帶些台灣特產給她們品嚐品嚐, 鳳梨酥自是首選, 但他們也是識途老馬, 還沒出發就先請我們代訂微熱山丘的鳳梨酥還有糖村的牛軋糖, 這下我可要想些特別的伴手禮了, 想來想去想到之前吃過的鐵金剛鳳梨酥, 這種燒餅鳳梨酥他們應該還沒吃過吧!!??

鐵金剛鳳梨酥來自台南關廟, 2011年5月在台北設立據點, 營業處就位於承德路上, 綠底黃字呼應鳳梨的綠皮黃肉。 

IMG_0533


店家對面就是三德大飯店, 還有生意超好的維格餅家也在其對面。

IMG_0576


相較於維格餅店門庭若市, 鐵金鋼鳳梨酥此時是門可羅雀, 看來要在台北鳳梨酥市場開發真的是有一場硬戰要打!  接待人員親切的招呼, 講的一口漂準國語看來是準備接待中國觀光客, 不過我反而覺得怪怪聽不慣。

inside

 

產品除了鳳梨酥外還有牛軋糖, 特別的就是店家申請專利的燒餅鳳梨酥跟浦燒鰻鳳梨酥了。

product

 

我還是決定買燒餅鳳梨酥, 起碼我吃過也頗好吃的。 

IMG_0598

 

一盒10個裝。

IMG_06001

 

一打開就聞到芝麻燒餅的特有香氣。

IMG_0606

 

只是吃燒餅哪有不掉芝麻的, 吃的時候還是先鋪張紙或放用盤子接著吃比較好, 還有就是配著茶吃更好, 因為感覺不像傳統鳳梨酥使用較多奶油,  我覺得口感較乾了些。

IMG_0608 

 

至於對岸同事友人覺得好不好吃呢?? 返台後問吃完心得, 都說"挺特別的"或是"好吃好吃", 想是禮貌性的回答, 應該是覺得我們帶去的心意比較重要, 所以都說好吃囉!

IMG_06091     

 

 

台北營業處: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3段36號

TEL : (02)2597-4567 

營業時間:AM9:00~PM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