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unch  

離開八角農場,下一站就是前往位於大里的國光花市。   

1  

國光花市設有停車場,提供不少車位。公車站牌看到有五線公車可抵國光花市。

2  

花市旁邊的大理區農會超市。

3  

來國光花市後就先跟老公分道揚鑣,我的目標就是之前來國光花市時發現的一家早午餐店-搞岡晨食。

4  

上次來因已在住宿的飯店吃過早餐,沒法再進食,這次是一早從台北來,早餐沒吃就是為了來搞岡晨食用餐。

5  

禁菸、禁帶外食、禁奧客,還有特別加註愛護店員,真是有愛心的老闆。

6  

顯然挑對時間來訪,剛好遇到空檔,上餐後就一直陸續有客人內用、外帶。

8  

7  

選了門邊的位置坐下。

10  

可看到大里區農會的大招牌。

12  

竟然想吃的脆皮蛋餅週六日不供應! 最後選了[香烤乳酪起司]套餐,搭配的飲料是熱奶茶。

6-1  

[香烤乳酪起司]套餐端上來可真讓我手忙腳亂,因為要拿起乳酪起司麵包拍照還真困難,起司像熔岩般一直往下流。

16  

17  

最後還是去拿了一個小盤子將乳酪起司麵包另外盛裝,才能好好吃,老闆真是太搞岡了~

18  

移走乳酪起司麵包,原來餐盤也可另成一套主餐:主餐培根,附餐沙拉、歐姆蛋、薯條,可見份量多足啊,這樣花不到200大洋耶!

19  

這培根肉真是好吃,有厚度,無肥油,口感好極了!

20  

吃飽喝足後才慢慢前往國光花市跟老公會合。

21  

29  

國光花市為台中市大里區的假日花市,只在週六、週日營業,但管理很好,生意也不錯。

22  

也有不少賣多肉植物的攤位。

23  

24  

30  

也有一些賣吃的攤位。

27 

26  

 

arrow
arrow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